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51
2013/08/02 06:03:20瀏覽417|回應0|推薦7

「涼子,你今天來我家如何?」

一回到餐廳裡,瑤便如此提議。

「怎麼了嗎?這麼突然。」

「阻止別人戀愛是會被馬踢的,這你知道吧?」

涼子看了眼正一臉慌張努力搖醒咲夜的智也,立刻了解她的意思。

「說的也是呢。」

涼子立刻就認同瑤的話,立刻對著智也露出愉快的笑容說:

「智也,你今天就帶著朝宮小姐回家吧,她生病又喝酒,你要好好照顧她喔,這是身為男朋友的責任。」

智也立刻慌張了起來,看了站在涼子旁邊的瑤,她笑得像狐狸一樣還調皮的吐出小巧的舌頭。

「等等,這種狀況是在考驗我的理性?還是在整我?」

「這不是正好嗎?小咲之前可是嘲笑你就算她全裸跟你睡在同張床上,你也不會對她出手不是嗎?證明給她看你是個男孩子!」

智也吞了口口水。

「……你是認真的嗎,瑤?」

智也想了一下,真的出手的話……

會死……

「別開玩笑了!會出人命好嗎?這種狀況!」

「耶?為什麼?被小咲鄙視一輩子比較好嗎?」

「我不是那種意思,你身為咲夜的好姊妹竟然想把她推入危險,你的精神正常嗎?」

瑤卻笑了一下,立刻指出智也心中真正的不安。

「別說笑了,你想要對這種狀況下的小咲出手,幾條命都不夠用。」

智也面流冷汗。

「所以……拜託你了,瑤大小姐,別開這種玩笑好嗎?在把小咲送到我家之前,我可能……不對,是一定會先斷氣的!」

「不開玩笑了,其實我是真的認為由你照顧小咲比較好,如果由我照顧,我想我無法阻止頑固的小咲醒來又立刻跑到桌子前面轉腦子動筆……」

瑤有些無奈的說著。

「啊……這麼說也是,能阻止她的人,也只有智也了。」

涼子也投贊成票。

信則在旁邊竊笑著說起風涼話:

「有什麼關係?智也的痛苦就是我歡樂的來源。」

智也忍不住對著信吼:

「喂!不是親友了嗎?」

「這是兩回事,親友歸親友,但是我的樂趣卻是另一回事。」

「你真是糟糕透了你!」

凌乃這時也笑著說:

「智也這時受點懲罰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要受懲罰?我做了什麼壞事情了嗎?」

凌乃稍微聳了下肩膀,看了其他女孩子一眼,有些無奈且無力的指著智也。

「這種遲鈍的態度,受點懲罰也是罪有應得吧?」

瑤還有涼子都笑著點頭,這時剛好輕過的清美也拍了下智也的肩膀。

「會讓女孩子這麼說的男孩子,睡覺時要好好撿討一下才行喔。」

智也看了下四周,竟然沒有一個站在自己這邊替肯他說話的人。

咲夜或許會幫忙,不論出於什麼原因,咲夜肯定也會拒絕這樣的安排,但現在的她沒有任何發言權,睡得非常的熟,智也們再怎麼大聲的爭執著都沒有醒來一次。

於是智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接下這份可能會丟了小命的任務……

 

不知道幸運還是不幸,智也在餐廳時試著背起咲夜,發現她似乎因為太過勞累加上感冒而且又喝酒,竟然完全沒有反應……

雖然瑤半開玩笑的說這是個好機會,但智也卻只能苦笑著應答。

身為社會人的上條,看上去並不像會開玩笑的類型,卻也跟瑤他們做出類似的事情……

「第一次溫柔一點,還有記得要做好避孕措施。」

其他人聽見都已經笑得講不出話了,只有智也聽了完全笑不出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06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