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得過去-56
2013/08/17 22:45:47瀏覽533|回應0|推薦25

隔天,教室裡吵成一團,原因是智也以及瑤,兩人對著文化祭的活動吵得簡直快要反目成仇了。

「所以說,要讓小咲開心的笑起來啊!」

智也用力的拍了下桌子,當然瑤也不甘示弱,甚至一腳踏到桌子上,完全不顧慮她穿的可是裙子。

「要是那麼簡單,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光用說得有什麼用啊?」

「所以說就一起來想怎麼讓文化祭熱鬧起來啊!」

智也這麼說著,瑤卻冷眼的看著他。

原本以為瑤肯定會非常有活力的贊同自己的想法,但卻完全不是這樣……

「你真的認為小咲會希望你這樣為她忙來忙去的亂搞一通嗎?那麼你跟她分手吧?你根本一點也不了解她。」

「你說什麼!」

智也非常生氣的抓起瑤的衣領,但是瑤依舊只是冷眼的看著。

「我也是想要讓小咲開心點而已,讓文化祭熱鬧點有什麼不對?」

「你忘了一件事情,最後執行的是誰?不論你的企畫多麼完善有趣,最後可都是小咲要處理喔,你認為她會有時間去享受文化祭嗎?」

被這麼一問,智也只能吞了下口水。

到最後肯定都是咲夜要忙得死去活來,別說享受了,根本會非常累,肯定會比平常還要累。

「小咲並不希望你做這些,真的,你只要陪伴在小咲身邊,其他交給我吧!」

瑤又變回平常活力十足的模樣,搶過他手上的文化祭活動的文件,不給智也反應的機會,立刻就跑出了教室。

涼子跟凌乃這時也跟著跑了出去,留下智也一人回到坐位上生悶氣的模樣,周圍的人看著吵架結束,也鬆了口氣。

 

瑤三人走到學生會室,將咲夜給約到外面,以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為理由。

「小咲,這個幫你拿回來了!」

「謝謝,給智也亂搞的話,我真怕會上演兩年前的慘狀……但是智也又那麼積極,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小咲是那種受不了男孩子強硬態度的人嗎?得到一個好情報了。」

瑤毫不在乎周圍目光的抱住咲夜,她也不反感,反而很溫柔的撫摸著她的頭髮。

在一旁的涼子跟凌乃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這樣的咲夜。

「跟在其他人面前完全不同……」

「就是啊,簡直就像另一個人。」

瑤這時拉著咲夜走到他們面前。

「如何?這就是真正的小咲喔!很可愛吧?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樣。」

咲夜困擾的皺了下眉毛。

「瑤,你在做什麼?我還要忙著處理畢業典禮的事情,可沒那麼多時間……」

瑤突然用手堵住她的嘴巴。

「小咲,你這樣不行喔!要再更像個普通的女孩子才行!別總是想著要忙那些不該屬於你的事情對吧?所以……」

雖然這麼說也沒錯……但是咲夜卻無法這麼做。

「別開玩笑了!我要是能那樣的話,早就……」

涼子跟凌乃大概也了解瑤的用意。

涼子先一步走到咲夜的前面。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跟你道謝了,謝謝你國中時湊合我跟智也,同時也謝謝你現在跟智也交往……很高興能認識你,咲夜。」

凌乃笑了一下,拍了下涼子的肩膀。

「直呼名字這樣太沒禮貌了喔,山吹同學,朝宮學姐不僅是我們的學姐同時也是學生會長。」

這麼說完後,也一樣對著咲夜伸出手,露出爽朗的笑容說:

「我也一樣,很高興認識你,朝宮學姐,順帶一提,我也曾經喜歡智也,請多指教。」

咲夜還有些困惑,但還是緩緩的伸出手,分別跟他們交握了一下。

「嗯……我是朝宮咲夜,可以叫我咲夜就好,我也會直呼你們的名字。」

「怎樣?很可愛吧?跟之前在家庭餐廳那見到的完全不同吧?這才是真正的小咲喔!」

瑤非常愉快的說著,咲夜卻還是不懂她的用意,拉著她走到旁邊小聲的問她:

「這是什麼意思?瑤。」

咲夜的語氣有些生氣,瑤卻露出微笑,像是完全沒有注意到的樣子。

「因為智也完全不了解你的想法對吧?那麼就由我來把你帶到充滿笑容的世界吧。」

「所以說,這是怎麼回事?涼子跟凌乃兩人本來就認識了,這有什麼意義嗎?」

「有喔,在他們面前不需要在偽裝逞強了不是嗎?你跟智也交往也需要更放鬆一點對吧?不然根本跟不上他的腳步喔!」

瑤苦笑了一下,拉著咲夜跟涼子她們,走到2-A的教室。

「你再繼續躊躇不前的話,會永遠跟不上智也的腳步喔……」

咲夜透過窗戶,看見的是正開懷大笑被全班同學包圍,隨性的坐在桌子上說著笑話或者有趣的話題的智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176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