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52
2013/08/03 19:51:11瀏覽480|回應0|推薦6

智也背著咲夜先一步離開餐廳,一路上只有路燈的照明,背後背著咲夜,如果這時兩人都醒著,抬頭望著天空是多麼的浪漫……

但實際上,智也現在心情有如在走鋼索一樣,深怕一個不小心,咲夜突然醒來,或者咲夜突然又使出專業級的關節固定計……

終於走到家時,比起身體上的疲勞,他心裡上的壓力更加的沉重,吞了口口水後最後還是打開門,帶著咲夜走進房內。

智也將整個房間的燈都打開,然後將咲夜小心的放在沙發上。

智也全身癱軟在另一個沙發上,開始確認現在的情況。

現在……這個房子只有自己跟咲夜。

現在……咲夜意識不清,一路上這麼搖晃都沒醒,看來睡得很熟。

智也尷尬的看著咲夜,要說沒有欲求是不可能的,但是……

智也最後把咲夜運到涼子的房間,放到床上小心的替她蓋上棉被,拉了張椅子並且將手放在她的額頭上。

「燒退了……看來現在只是在補回平時的過度勞動吧?」

智也看著咲夜現在竟然睡得那麼沉,忍不住擔心起她平時究竟有多忙。

「一直這麼硬撐,小咲還是跟以前一樣亂來。」

咲夜突然臉上表情皺起了眉毛,好像是做了惡夢。

「智也……對不起,我只是……」

智也立刻知道咲夜是做了什麼夢,他緊緊握住咲夜的右手,溫柔的在咲夜耳邊低語:

「不用擔心,我沒事,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咲夜這時臉上的表情才緩和些,好像是在確認智也的存在,也跟著將右手握緊。

智也一直這樣陪著咲夜,直到深夜。

 

睡著了嗎?看來果然喝多了,頭還好暈……

但是並不影響作業的進行……

而且只剩下學校的事情了,很快就能完成。

咲夜依然閉著眼睛,似乎身體還沒完全清醒,感覺有些無力,但腦袋已經可以靈活運轉了,於是先安排等身體再恢復一些體力後所要做的事情。

眼睛稍微睜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智也放大在放大的臉……

咲夜立刻倒吸了一口氣,智也臉上露出微笑,並且向自己打招呼。

「晚安啊,小咲。」

咲夜紅著臉,身體好像還有些脫力,但右手好像握著什麼……

「現在幾點了……」

「凌晨三點,比我想的還要早起。」

「喔?那麼你覺得我應該睡到幾點才好?」

「你的情況就算睡到中午也沒什麼奇怪的。」

智也說完這才挺起身子,好讓咲夜也能坐起來。

咲夜稍微搖晃了下頭,正如智也所說,一臉看上去還沒睡醒一樣的感覺。

「這是哪?不是我的房間……看這擺設應該是山吹同學的房間吧?」

她環視了房間四周的裝飾,很正確的說了出來。

「看來你真的在這個房子裡裝了監視攝影機啊……」

「放心吧,隱私方面的地方我會跳過去不看。」

咲夜說得非常自然,讓人忍不住點頭,但智也並沒被蒙混過去……

「照理說光是被裝了監視攝影機這點……隱私就已經完全被侵犯了吧?而且我的隱私好像完全被侵犯了!」

智也想起自己偷偷藏起來的東西被咲夜摸得瞭若指掌,忍不住抱怨一下。

「不說這了,智也,你沒睡吧?你也快去睡吧,睡個三、四小時也好,上學時我會叫你起床的。」

智也卻搖了下頭拒絕了。

「別看我這樣,我就算一天不睡也沒什麼,現在是你的身體比較重要。」

「我不要緊,你快去睡吧,我還有……」

「我去睡了你就會開始繼續你的文件整理吧?不准,你才應該好好休息。」

咲夜嘟起嘴來,不服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可是……只剩下文化祭了,那些文件都還算簡單……」

「文化祭啊……即使如此還是不行,這件事情交給我好了。」

「這怎麼行!你既不是學生會的人,又是學校的問題學生,學校的重大活動怎麼能交給你!」

「那不然這樣,我們大家一起來完成這次的文化祭!」

智也突發奇想,咲夜只能瞪大著雙眼。

「你在說什麼?」

「總之,你就先睡就對了,你要是在硬撐,我是真的會生氣的。」

咲夜雖然很怕智也又突然吻上來,但還是逞強的回嘴:

「跟自己睡昏頭的女朋友同一房間卻什麼都沒做,你還真是紳士啊?」

被她這麼指責,智也還真的無法反駁,不過他早就想到要怎麼回應咲夜這挑釁般的說辭:

「那麼你就願意跟我做那些事情嗎?如果你要的話現在也沒問題。」

咲夜立刻紅起臉來,大聲的對著智也吼著:

「這不是當然不行嗎!你在說什麼傻話!」

智也忍不住大聲笑了出來,咲夜莫名的感到有種挫敗感。

咲夜稍微抿了下唇,看了眼智也,做出了自己也無法相信的事情。

咲夜竟然主動的吻上智也的嘴。

「如果只是接吻就可以……」

智也也傻愣著一下,但很快就露出溫柔的微笑,拍了下咲夜的頭。

「好了,感冒已經完全傳給我這個笨蛋了,你就安心的睡吧。」

咲夜立即捲起棉被,轉個姿勢背對著智也,腦子開始指責自己這麼突然的動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07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