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49
2013/07/27 18:35:06瀏覽306|回應0|推薦2

「你是笨蛋嗎?也太倒楣了吧!」

「吵死了!你還不是有異性沒人性?」

「我哪有?難道你要叫我放著發高燒的笨蛋去跟你吵架嗎?」

「還說沒有?你身邊不是有一卡車的女孩子包圍嗎?青梅竹馬、學生會長、未婚妻、同班同學,你除了妹妹屬性的角色以外,還有哪種有缺的啊?」

智也聽了吞了口口水,往旁邊看了一眼,咲夜、瑤、涼子、凌乃……

無法反駁啊……

「那……那與現在無關吧?你這傢伙!」

「也因為你,我在學校都被坄以異樣的眼光啦!」

「什麼意思?」

「因為你一直拖拖拉拉的,害我一直被當成同性戀啦!」

智也立刻想起漫畫社……

「這是我想說的吧!」

「我可不像你可以隨時告白啊!我的對象是秋奈耶,你想一下,如果傳出師生戀的醜聞,秋奈肯定會丟了飯碗,你說該怎麼辦?」

智也毫不猶豫的用手指著咲夜對信說:

「這個有什麼好擔心的?小咲在這所學校可以說是最高權力者……」

信當然知道這點,如果真的暴露了,咲夜一定會排除眾議,絕對不會讓秋奈被因此辭職……

但是秋奈肯定會引咎請辭……那就不是咲夜能決定的事情了。

於是信只能依舊照著自己的計畫去行動,休學,離開。

「那我當然知道……我也是拜託她讓我跟著她所認識的專業攝影師學習,不然哪有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有這麼好的機會?」

突然,上條拿出一臺像機,放到桌上。

「信,你試著拍幾張照吧,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如何。」

信吞了口口水,伸出手拿起像機,左右看了一下,真不知道要拍什麼才好,太過突然了。

智也拍了下桌子,站了起來,對著所有人說:

「各位,我們出去外面吧!信的第一張照片一定要大家在一起拍才有意思對吧?」

咲夜稍微抬起頭來,聽見這句話只是輕輕搖了下頭拒絕了這個提議。

「我並不是櫻木同學的什麼人,是無關係者,而且別隨便讓病人過度活動,所以讓我在這睡一下吧。」

說完後咲夜就趴了下去,又睡著了。

其他人只能苦笑一下,跟著智也走了出去,信才正要站起來時,上條又開口了:

「你有一個好朋友啊。」

信只是露出非常爽朗的微笑,爽快的說:

「不是朋友,是親友啊!」

說完就跟著走到店外。

留下來的上條對著趴在桌上的咲夜說:

「你沒睡吧?大小姐。」

咲夜稍微轉了下頭,只露出雙眼,鼻子以下的地方依然埋在手臂裡。

「不是很習慣那種氣氛……」

「這樣的話很難跟智也那傢伙交往的喔。」

突然,原本是智也座位的地方有個中年男子坐了下來。

「叔叔……」

「智也那傢伙就像太陽一樣,總是那樣發光發熱。」

「我知道,但是我也無法一口氣就融入他所在的世界裡……而且身體真的不是很舒服,這可是事實。」

「原來真的發燒啦。」

「我長這麼大,可沒有裝病的事情發生過。」

「大小姐,你只會裝健康逞強而已。」

「吵死了!再吵把你們的薪水都給減半了!」

咲夜孩子氣的說出這種威脅的話,讓兩個男人相視笑了一下,又同時轉頭隔著透明玻璃牆看向外頭那全活力十足的孩子們,其中以智也為那群人的中心,歡樂回繞著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02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