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50
2013/07/30 06:59:59瀏覽373|回應0|推薦7

信最後一共拍了三張才停下手來,走到智也他們身邊。

「說起來,也快文化祭了啊……」

凌乃這時突然有些生氣的抱怨起來。

「啊!你休學了,那麼執行委員不是就只剩下我一個嗎?你說該怎麼辦啊!」

「你行的!」

信認真的拍了下凌乃的肩膀,態度非常的真誠。

凌乃有些被他的氣勢給壓倒,差點就點頭下去,但很快就用力搖了下頭。

「騙誰啊你!如果你的工作最後押到我頭上,麻煩的還不是我?」

「啊,別這樣說嘛……這也不能怪我,我原本預計我告白完後你會直接跟智也告白的,沒想到你左拖右拉的,讓機會給跑了,這能怪我嗎?」

信卻突然又反駁起自己的話:

「不對……智也早在內心定下我們的位置了,也就是說凌乃打一開始就沒有勝算……抱歉,好像真的是我在耍你,當作我耍你一次吧?你可以記住這筆帳。」

凌乃咬了下牙,凶狠的瞪著信。

「別、別這麼兇嘛……」

「那麼就計在帳上吧?反正只要小咲一通電話,就能要櫻木同學吃不完兜著走了。」

瑤說出了非常有可能的事情,信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說起來.我們班是要做什麼啊?文化祭。」

智也脫口說出這句話令除了瑤以外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你真的跟我同班嗎?」

「決定項目那次班會,你翹課了吧?」

瑤抓了下頭髮,看了下智也。

「大概是睡著了吧?」

「我也不清楚,大概吧?」

凌乃無奈的搖頭。

「你們到底把學校當成什麼地方了……」

信搶先回答:

「青少年們浪費三年時間應付考試死命讀書,讀到腦子有洞還沒有自覺的地方!」

「小心引來抗議啊!你在批評國家的教育制度嗎?還是在挑釁全國上下的認真唸書的高中生嗎?」

凌乃一拳打在信的肚子上,立刻令他捧著肚子蹲在地上極度痛苦的樣子,只差沒有發出哀嚎。

瑤毫不在乎的說:

「補眠的地方,昨晚小說看得太晚了,現在還有點睏呢,哈……」

說完還打了個呵欠,似乎是真的想睡的樣子。

「不是交朋友的地方嗎?除了這個用途之外,我想不到還能做什麼。」

智也說出青春洋溢的語句。

凌乃只能嘆了口氣,信則是非常不服的大聲抱怨。

「憑什麼凌乃就不打那兩個人!瑤可以說是女生就算了!智也呢?普通人的答案不是應該要說讀書學習的地方嗎?他的答案你竟然接受了?差別待遇啦!」

聽完信的抱怨,凌乃又用力的打了他一下。

「知道普通人的答案,就給我回答普通的答案不就不會被打了嗎?」

「太沒道理了……」

信只能蹲下來捧著被二度攻擊的肚子,發出細微的反駁聲。

兩人的動作令其他人都哈哈發出歡娛的笑聲。

智也卻突然停了下來,目光有些深遠的看著遠方。

「如果小咲也在這就好了,對吧?」

瑤也一樣停下笑聲走到他的身旁這麼說道。

「是啊……小咲的笑容是很難得的,特別是開懷大笑的樣子。」

「那麼你就要更加努力了。」

瑤說完後,轉個身走回餐廳。

智也只是苦笑了一下,也跟著走了回去。

其他三人互相看了一眼,也跟在智也身後走進餐廳裡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04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