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39
2013/07/09 18:37:22瀏覽153|回應0|推薦5

兩人的嘴唇分開後,咲夜露出有些不敢置信的呆愣表情。

「你突然之間幹什麼!?」

但沒有持續多久,咲夜紅著臉,大聲罵出來。

智也卻反而比她更加生氣,這是咲夜第一次看見露出認真表情的他。

「你要是再說什麼資格的話,我可真的要生氣了!」

「可是,我不能跟你交往啊,這是絕對不行的!跟你交往就會想要依靠你……那樣我就不能跟以前一樣,會變得軟弱,軟弱的我就什麼都保護不了了啊!」

「什麼意思?你說的話完全聽不懂!」

智也完全搞不懂咲夜在說些什麼,只見咲夜又垂低著眼簾,似乎在思考什麼一樣。

咲夜稍微深呼吸了一下,讓心情平靜下來後,露出平時一樣的冷漠表情抬起頭來跟智也相視。

「我就告訴你我家裡的狀況吧……你知道我哥哥,也就是修也,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他直到現在都還打著瑤的主意,要是讓他取回繼承權,他就更有機會說服音羽伯伯答應他跟瑤的親事……」

智也點了下頭,稍微想了一下。

「你不是說現在繼承權在你身上嗎?」

「暫時的……原本繼承權也是在哥哥身上,我是跟我父母打賭才暫時取得繼承權。」

咲夜低下了頭,玩起手指,稍微想了一下要怎麼說起,看了眼智也,後又繼續說:

「爸爸跟媽媽都各自提出一個要求……爸爸要求我在任何場面都表現得非常獨立而且面面俱到,這樣就認同我有資格繼承朝宮家的一切。」

智也這才恍然大悟,先撇開咲夜本身的個性,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咲夜一直以來都那麼的冷靜而且得到所有人的仰幕,只有聽到她得好評,從沒聽過咲夜有什麼特別難聽的傳聞。

「媽媽那邊卻給了個跟爸爸完全相反的條件……條件非常的荒唐,直到現在我都無法得到媽媽的認同。」

咲夜稍微抿了下唇,又看了眼智也,臉紅了一下,轉過頭去才說:

「媽媽要求我去找一個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男人……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撒嬌依靠,可以放鬆心情安心投入那人懷抱的人,於是她經常替我找許多相親的對象……甚至也真的去參加過幾次。」

咲夜露出苦笑。

「很奇怪吧?擺明就是不願意讓我繼承朝宮家,但是還是只能賭下去,只要得到爸爸的認同,甚至表現的比他想像的更加優秀,或許還有機會能緊握著繼承權,因為爸爸才是決定繼承權的主要人物。」

「這就是你不能跟我交往的原因嗎?」

咲夜點了下頭。

「沒錯,這下你可以放棄我了吧?你身邊女孩多的是,根本不需要在意我對吧?」

「這根本不成理由。」

「你說什麼?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嗎?跟你交往我一定會變得軟弱,那個時候就連爸爸的認同都……」

「所以說,這根本不成理由。」

智也又說了一次,露出微笑說:

「你跟我交往過嗎?」

咲夜紅起臉來,用力的搖頭。

「那麼不就對了,你沒跟我交往過怎麼知道會變得軟弱?這幾天認識下來,你不是跟以前一樣,一直都是那麼堅強?所有事情都做得盡善盡美,沒有人會否定你的努力。」

「那是因為……你這幾天一直來幫忙,所以我才可以那麼輕鬆……」

「你有就此變弱嗎?得到我的幫助不是將事情做得更好了?我這麼說有錯嗎?」

咲夜不自覺的點了下頭,喃喃說著:

「是沒錯……但是……」

「那不就好了?所以,我們交往吧!」

咲夜聽了感到頭暈,有些生氣的說: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是不可能跟你交往的,我是你十年前害你溺水的兇手之一!我根本沒有資格!」

「我說過了吧?你再說資格這話我就生氣了!」

咲夜稍微將身體往後傾了一下,智也卻更加湊近。

「你……要幹麻?」

「資格什麼的?就由我給你!」

「……嗚!」

咲夜的唇再次跟智也的嘴相合。

也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吻,還是發燒的原因,咲夜竟然感到腦袋打結,有些半放棄思考的樣子,竟然享受起智也的接吻。

她雙手環住智也的項頸,輕輕閉上雙眼……

「笨蛋……」

兩人分開後咲夜小聲得在智也的懷中小聲說著。

「這不是剛好嗎?」

「什麼剛好?」

咲夜有些疑惑的問。

智也卻露出爽朗的笑容回答:

「聽說感冒只要接吻就會傳染啦,而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咲夜有聽沒有懂,但還是笑了出來,露出非常直率的可愛笑容。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

智也將咲夜摟入懷中,小聲的再她耳邊又問了一次。

「可以跟我交往了吧?」

咲夜停頓了一下,似乎還在猶豫,但卻不經意的輕輕點了下頭。

「暫時……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79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