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對顏清標無情?
2013/01/22 16:09:46瀏覽1787|回應2|推薦20

顏清標批無情 柯建銘軟回應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開記者會,猛批民進黨人沒口德,在他的官司中落井下石。顏清標說,前年朝野協商特別費除罪時,柯建銘也簽名同意,當了多年同事立委,全沒感情。

柯建銘今天被問到此問題,他剛開始說,這個問題很複雜,選後再說。他後來補充說明,特別費除罪化,民意機關目前未處理,仍需立法院朝野派黨派協商討論,他未正面回應顏清標的指責。

顏清標感嘆說,「一天到晚講一些有的沒的,人真沒感情」。他當議長時沒拿一毛錢公款放進私人口袋,都用於議會的相關業務及公關,也都按議會過去預算編列處理。

(轉貼到此)

這個問題雖然複雜(我還以為顏清標是在諷刺馬總統當市長時貪污的特別費,一毛不剩,把公款全匯到周美青的私人銀行戶頭,這顏清標膽子真大,也不探聽探聽法院是誰家的..),讓以反貪腐紅衫軍出了名的網友筱倩也被矇,老以為是柯建銘提案要除罪特別費,還騙顏清標簽字,再主使國民黨立委同意,王金平快馬加鞭的三讀通過,最後讓馬總統打電話給王金平慰問立法除罪的辛勞..

可是柯建銘沒有涉及首長貪汙特別費啊?其他立委幾乎也沒人有,這讓顏清標來主導還差不多。

那麼今天通過的會是民意機關的特別費貪污除罪化,馬總統就要被抓去關了。同理,今天如果是由教授來提案,除罪的就成了研究費,阿扁來提案,就會除罪成國務機要費,給強盜提案,除罪強盜罪,小偷提案,除罪竊盜罪,強姦殺人犯提案,除罪死罪..

台灣就廢死了。

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能讓算不上天真浪漫的筱倩網友上這種惡當,肯定是某種大姦慝,問題複雜,但在我這裡全紀錄了下來,第一篇是還在風聲的時候

貪污特別費沒事了  謝謝馬總統!

接下來謠言成真,

馬的特別費除罪  姦完司法姦社會!

阿扁想比照,也不去撒泡尿照照,敢穿補過的泳褲..有馬英九帥嗎?

南線專案?歷史共業!

喂,行走江湖,說話要算話,總該輪到顏清標了吧?

今天盯緊馬總統

喔,這裡有一篇聯合報的社論叫「今天盯住立法院」【聯合報╱黑白集】,他要大家今天把眼睛盯住立法院。

「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修正草案」,今日在院會進行三讀。此案是要仿「特別費除罪化」之例,將各級民意代表與村里長的多項涉貪行為亦除罪化。

修正案主張:「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三十日以前各民意機關支用之研究費、公費、助理費及加班費、業務費、出國考察費;各鄉(鎮、市、區)公所支用之村(裡)長事務補助費,其報支、經辦、核銷、支用及其他相關人員之財物責任均視為解除,不追究其行政及民事責任;如涉刑事責任者,不罰。」』

大家知道,聯合報一向是馬總統某種傳令用的尖兵,我還記得當天我哪管是誰要貪汙除罪的,我盯得明明是馬總統又要貪腐敗家,又要狼吃羊的..

『根據初審通過的《公保法》修正草案,未來公教人員退休後可改領養老年金,且可自由選擇年金給付率○.六五或一.三%。但因此案與銓敘部原規畫公務人員採○.六五%不同,加上前天審案時場外有國營事業員工抗議、多位國民黨立委力挺,銓敘部因此遭批在在壓力下讓「選舉超級錢坑法案」過關。對媒體報導「一.五兆」鉅額負擔說法,張也反駁,去年公保保費收入一百七十四億元,支出才七十六億;若依一.五兆來估算,等於每年要支出七百億,數字非常不合理。不過,未來若調高所得替代率,讓保費調漲,政府需負擔的六成五保費也得相對增加,銓敘部是否已估算出「額外負擔」?對此,銓敘部退撫司司長呂明泰說,詳細數字每三年才精算一次,「現在問我們,怎麼算得出來?」』

我根本沒盯顏清標正要把自己民意機關貪污特別費除罪的案子,這裡我可以指天立誓,媽祖婆婆在上,我不知道是誰惡意阻擋不讓顏清標給自己涉貪除罪的,不過我相信顏清標心底很清楚..

是柯建銘嗎?

切,他有本事,你讓他再隨便提個死人骨頭法案,除罪國務機要費來試試?

那是王金平嗎?是吳敦義嗎?還是吳伯雄(按:這應該是當時的國民黨主席,不清楚馬總統把他用過了沒)?

有人一連提了好幾個國民黨的大員,還需對顏清標有真感情的那種,可惜都不是,這要換成網友筱倩來,包準又會猜回去

阿扁!?

這麼說好了,強盜提案,除罪強盜罪,他會吃飽撐著,去除罪竊盜罪嗎?還是小偷提案,除罪完竊盜罪,佛心來著,也幫強盜除一除罪?或者乾脆,由強姦殺人犯提案,除罪完自己的死罪,他會去再除個強姦罪,還是殺人罪的..

有這種阿呆麼?

有人問:那到底是誰阻擋顏清標,不給他除罪民意機關貪污特別費通過的?

這個答案,當然是馬..

媽祖!?

對了,媽祖最愛護人民與百姓,維護人世間的公理正義。是她才能不讓貪汙犯自己除罪自己的貪汙,姦完了司法,還來強姦台灣人。所以這個阻擋了顏清標,不給民意機關除罪的,肯定就是媽祖。

.

後記:網友筱倩說,胡扯!馬總統貪汙特別費三審無罪定讞,幹嘛還要去給自己除罪?

我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小妹妹終歸還是要長大..馬總統之所以能三審無罪定讞,撇開落漆的大水庫理論與死了一千年的宋朝法官還魂來判的公使錢不論,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問馬總統:

「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一旦當選總統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嗎?」(按:請參請即重辦馬總統貪汙特別費!)

這個叫此地無銀三百兩,欲蓋彌彰,馬總統就是溫良恭儉讓,小心過頭,恭而無禮則葸,當選總統後無日或忘高院的保密私人地下通道,這才要把楊仁壽換掉,再把通道蓋起來。

就算你說的有理,他總是三審無罪定讞,那還要除罪他的特別費貪污是要幹嘛?

這題的答案就在:

抓到了!馬總統干涉司法鐵證如山

立法院修法將特別費除罪化後,特偵組昨天公布行政院前院長連戰、張俊雄等一百十一人的特別費案,全數簽結;包括馬英九總統在法務部長任內、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也都「解套」了。

反貪腐的網友筱倩小妹妹啊,妳總以為妳堅定無比的反貪腐信念,像是在走直線,可是我從相對論看過來,偏偏就能看出妳走的其實是曲線。

(網友筱倩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一定是巧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246011

 回應文章

看不下去
搞錯對象了
2013/02/07 13:34

搞錯對象了

馬應就是受益者,但不是干預司法的人

請先去查查立法院公報,看看會計法第99-1的修法提案,是誰提的?

民進黨的提案修法,為特別費解套

結果樓主卻說成馬英九干預司法

完全不對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干涉司法鐵證如山
2013/01/23 10:16

師父是返老還童抑或迴光返照?

玩起「抓到了」的幼兒遊戲。

有guts點,告到監察院,師父出手監察大人不敢不處理滴!

(其實師父就是少了guts,所以吸收效果不佳,動輒被嫲終痛驚嚇換褲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