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2013/06/01 13:23:25瀏覽2812|回應21|推薦36

會計法過關/民代特別費、教授研究費除罪
【聯合報╱記者鄭宏斌、李昭安、許雅筑、陳乃綾/台北報導】
   
2013.06.01 04:38 am

立法院昨天深夜三讀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修正案」,擴大特別費除罪範圍,擴及各民意機關、村里長及學術機構,並有溯及既往的規定。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這次將「歷史共業」一次解決,對國家來說是好事情。

至於前立委顏清標是否適用?王金平說「要看法務機關的解釋」。但他強調,並無任何「量身訂做」的考量,修法提案很早就有,版本也很多。顏清標因在台中縣議長任內用公款喝花酒,今年初入獄;官司定讞前,無黨聯盟曾提案修法,試圖為顏解套,但當時修法未過。

此外,被控詐領研究費的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也一併獲得解套。柯文哲凌晨在睡夢中接到記者電話說,「這個修法早該過了,結果是柯文哲和顏清標一起除罪化。」

立法院前年通過會計法修正案,為二○○六年以前的首長特別費除罪化,但範圍未及民意機關與村里長事務補助費。根據昨天通過的修正案,二○一○年底以前,各民意機關支用的研究費、公費助理費與加班費業務費、出國考察費,以及村里長事務補助費,均予除罪化。

除罪範圍也擴及學術單位,二○一二年底以前,各大專院校職員、學術研究機構人員支用政府補助的研究計畫費,包含報支、經辦、核銷、支用等相關財務責任皆除罪化。若涉刑責者不罰,但不符法令之相關費用則要繳回。

根據修正內容,報支政府機關補助的研究計畫費時,若意圖購買與研究計畫不相關的財物,則不適用除罪範圍。

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政務官特別費都已除罪化,此問題是「歷史共業」,牽連不分藍綠很多基層議員,加上學術界也是人心惶惶,現在通過修法,讓學術圈或柯文哲這樣的人不再有「白色恐怖」之感。

提案立委林滄敏說,並非針對顏清標案,過去措施性法律未明確化,才造成部分機關誤用經費,修法通過後,可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轉貼到此)

相信有很多人不解,馬總統才在前年除罪了自己的貪汙特別費,嗯,我希望這點別再有人挑戰我,說啥這種性質貪汙不是馬總統除的罪,或是說馬已經判無罪定讞,為什麼還要再多此一舉給自己再除一趟罪這種蠢話了,我認為關於馬總統為什麼要除罪自己的貪汙特別費這件事上,我才是真正的專家,格文寫了少說五十篇不止,第一篇是

貪污特別費沒事了 謝謝馬總統!

馬是專為給自己除罪,拉國家法治陪葬的鐵證如山:

抓到了!馬總統干涉司法鐵證如山

馬為什麼非要趕緊把自己貪汙特別費案除罪的犯罪心理探源...

請即重辦馬總統貪汙特別費!

其他還有幾十篇分析,可說是上窮碧落下黃泉,成篇累牘,把馬總統除罪貪汙特別費的前因後果,利弊得失,對民主國家法治的扼傷,談到簡直是過了頭,所以這裡打算以簡御繁,只解釋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背景知識上,我們要先知道第一點,是這張記者冒生命危險拍到的疑似馬家人貪腐照片:

(唯中:媒體拍您在參加頂級派對 九)

春秋左傳有一個故事說: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這段故事很有趣,但我真的不能再重貼了,原始故事請參卓伯仲才是馬英九的屎尿兄弟!我這裡主要是跟大家報告一個古往今來沒人反對的憲政慣例,那就是一個貪腐國家的領導人,如果他要嫁女兒,那麼,要給老百姓多加稅,多吸血,多扒皮,都是可以的。我只是為哀哀劬勞的勞苦百姓請命,如果馬總統要貪,請直接來,千萬別透過您手下的貪官污吏,假藉各種名堂,表面上是要幫您嫁女兒多抽稅,實則是中飽私囊,而貪官汙吏養的小貪官汙吏,又中飽 了小私囊,這樣一路下去,老百姓得被扒上幾層皮,才夠您嫁一趟女兒啊?所以第一個名詞解釋是..

以嫁公女:馬總統要怎麼貪都是可以的,看是要嫁女兒還是要嫁母豬母狗的,只要敢掰,台灣人就敢給。

第二個名詞解釋是..

海盜行為馬總統批菲律賓海盜? 王正坤澄清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昨在臉書上貼文,馬總統致電與他討論廣大興28號事件,以「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形容此事,提到菲律賓公務船根本是看到船隻非常新,才想要「擄船勒索」;貼文後引發矚目,被解讀是馬總統指菲律賓是海盜國家。

這裡容我做點補充,菲律賓海盜行為是一種習慣,七年前才想要「擄船勒索」不成,憤而槍殺我一漁民,結果也沒啥事,所以日前又想要「擄船勒索」,開五十多槍,屠殺我另一漁民取樂。

第三個名詞解釋是..

生命威脅: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我這個人性大師,雖然是我自封的,但是絕非信口開河,要我相信林世嘉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簽字,卻為了怕看到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而簽字,我是不信的,最有可能的情況是剛好看到柯文哲要犧牲清譽,有了好的理由,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趕緊簽一簽字,這種情形比較像。

交代完背景知識,我們還要知道古往今來的海盜行為,本質上還可以細分,一種是強盜完還要殺人毀屍滅跡,這種海盜比較原始,多見於菲律賓,索馬利亞,或是先從香港,跑到台灣,再把全家移去美國,女兒女婿又移回香港的海盜身上,他們把受害者財物全搶走,人也殺光,因為他們是海盜,搶完後就再也不回來,還留著人或財物給別的海盜搶麼?

另一種海盜,就是搶累了,想要定下來,於是就跟受害者達成共識,以嫁公女時,可以完糧納捐,那這種海盜,看到別的海盜來行搶,還會勇於出面捍衛受害者的身家財產,這個就是現代政府的濫觴。

一開始,馬總統像是第二種海盜,可以以嫁公女,合法的跟老百姓剝幾層皮,有人說他貪汙,就讓宋朝法官來判他無罪。這樣不好玩,沒有一點點海盜的霸氣,沒強姦到人,那就乾脆修法,把自己從前,很久很久以前,一路走來,一直都有貪到的特別費全部除罪。等到選到連任,再也沒有選舉的負擔,這時要幹甚麼都行了,那就真的嫁了公女,也不演啥利益迴避,叫老婆妻舅大姊辭職的大爛劇,直接派駙馬爺當香港首席對台高資產人士把錢財拿去投資港陸房地產的高檔仲介商,這時的馬總統,其實已經產生了質變,變回原始的第一型海盜,他從去年開始,就學起動物農莊的拿破崙豬跟美牛買辦把國家利益與國民健康全賣了,

(馬跟美牛買辦笑到合不攏嘴的嘴臉)

接下來的海盜行為,就讓人更加不忍卒睹,他搞油電雙漲,搞奢侈稅炒樓炒地,搞假證所稅把經濟墜谷,這時產生高通膨,低薪資與低經濟成長,這就是所謂的停滯型通膨,簡稱滯漲。實則就是在進行最後一波的掏空,跟窮百姓抽通膨稅。這種貪腐有點像是古時刑獄裡所稱的斯羅,要剝有錢人的皮,就讓他們家屬去投資港陸房地產..記得要去香港的高檔時尚趴碰運氣喔;要剝窮人的皮,就找窮人直接要,甚麼奶粉上漲,柴米油鹽醬醋茶,油電瓦斯漲,通通都是這個道理。他拼命的印鈔票,要搞四十年房貸,幾十年學貸,把所有的民間購買力,通通用這種低級被美國玩爛掉的金融手法全部通通搶去。

那已經有的,你還要給更多,那沒有的,你連儘剩也要通通奪去。

第二種的海盜,只有自己貪,以嫁公女,第一種的海盜,搶完就要閃人,那就把所有貪官,7500個,貪議員,貪村里長與貪教授,全都放出來一起貪,他馬的嫁一個女兒,我們台灣人要被剝上一百層皮,渾似他馬的女兒嫁一百次。這種海盜行為,其實就跟菲律賓的海盜沒兩樣,只不過菲律賓海盜沒讀多少書,搶不到就殺人洩憤,不像馬總統這種哈佛博士,趁著菲律賓海盜來,毒醬油毒澱粉案爆發,林益世卓伯仲貪汙快無罪前,夜黑風高的晚上,一把抓著小小台聯黨的瘦弱女立委,以生命安全相脅,

沒看到洪石城死狀甚慘麼?

可..可是..

要好理由是吧,我都幫妳想好了,就說是不忍柯文哲清譽受損就好了。

於是馬總統終於又成功的把貪汙特別費擴大除罪,人家菲律賓海盜,盜亦有道,每隔七年才殺一漁民,馬總統的特別費除罪姦殺台灣人,每隔兩三年就來一趟,還是一口氣把所有台灣人都有姦到,男女老幼,童叟無欺,一個也沒漏勾。難怪..

王正坤表示馬總統又再次打電話給他,強調所述是轉達漁民與家屬所說的內容,而不是總統的看法。

總統:

您才是天字第一號大海盜啦

                               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70357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ella
是非不分,公理何在?
2013/06/02 12:16
用特別費去喝花酒玩女人或飽入私囊供"私用"的人,竟然可與因制度不良被迫巧立名目動支但仍公款"公用"的人一起除罪,這種爛立法還有是非、公理和正義嗎?這招純粹是爛權術,把訓練學生跟喝花酒綁在一起,危害社會善良風俗 兩人都除罪?這招厲害,這招高明,背後的軍師,讓人佩服,有頭腦.

014都可以大事化小事 K黨司法的判決不公實在明顯.張花冠一案全憑臆測入罪.法律講求應是證據.縱然知道誰做了什麼事.但無證據也不能定罪.沒證據可以硬是入罪.證據確鑿卻以拖待變.遲不起訴.以014跟張花冠兩件事做比較.014事件不但金錢數較高也證據明確卻能釋放

平衡的道理很簡單 一個是大黑金,是全世界最有錢,最會A的政黨.另一個是小瑕疵,卻被拿放大鏡檢視,當墊背一起拖下水,國民黨應該比較黑,李朝卿分六成,014拿一個6300又一個8300,黃季敏的未知數,張花冠沒有一分錢,被勒索沒報警 .有智慧的選民,該投給哪一個政黨

劉姍姍沒罪,組長及祕書卻降調非洲
組長揭發劉姍姍顧用中國傭人涑嫌竊聽國家機密卻被降調非洲~~ 大概是損及馬英九的外交無能而被降調~~賀!國民黨培訓出來的女憤青又無罪!

不知道是台北地檢署哪幾個傢伙簽結的在這件荒謬判決上要再加把勁那個老B央633被美國司法定罪、回台後國民党心証無罪! 國民党擺明的、就是要橫著走!你奈何我?

司法已死 有事燒紙 竊國者侯,竊鈎者誅(偷國家高位公款者當秘書長,資源回收阿伯拿人家丟在門邊的紙板小東西,檢察官當成一件世紀劫案起訴判刑 ),刑罰只對小老百姓開刀,不上大夫(選上民意代表或政務官的) 荒繆

要除掉陰蝨,先要拔掉G8毛。
樓下的陰蝨寄生蟲,想必在G8毛上吸血已多年歷史了。
2013/06/02 11:18
現在這些國賊G8毛和牠們身上的寄生蟲、腐蛆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已經不勞而獲、享福樂多年了,早就吃飽喝撐、腦滿腸肥樣。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肏牠們祖宗十八代,也只能稍稍一洩全民無處發洩的滿腔怒火。Fuck you doggone parasites!!

小英的屎尿姐妹
有為者亦若是
2013/06/02 09:38

花轟了!確實什麼鳥事都可以扯馬,狼來囉!大家真的無感了。股票全軍覆沒的怨恨到底有多深?看版主"千篇一律"的毒咒文便知。

還春秋左傳咧!旁門左道想升級,阿婆仔生子,真拼啦!自唱自爽、自得其樂(苦)也未嘗不可,大家早當笑料看。

這款村蚯左賺,亂臣賊子!噗!噗!噗!共聚一室,大放大鳴,久而不聞其臭。


這張版主狂貼百餘次的經典文宣照,欲沒發現瓶口上還印著某副閣揆熱呼呼的性感唇印,好個村蚯左賺,再蠕動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2 10:01 回覆:

這位屎尿姊妹,我不是請大家想想..怎麼您沒想喔..

在非洲貪腐國家,總統13趴早就該逃亡了..

我請大家想想,如果有一個國家,貪汙被判無罪,拿公款喝花酒會被除罪,這樣是種甚麼樣子的腐敗爛國家?這種國家的總統,是怎樣頭長瘡腳流膿,手爛腳爛,全家跟全親家皆爛的總統呀。聖經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這種國家就像聖經中的索多瑪城一樣,只是上帝的天火是變化多端,有的時候,像菲律賓的海盜殺人,菲律賓沒飛機沒戰艦的..為甚麼敢?不就是吃定這個國家總統貪腐到只有13趴麼?

有的時候像黑心食品原料,或是毒澱粉,更多的時候,它只會給大家看到一個天天晨泳,上班就度咕,油盡燈枯,眼匏而腎虧的爛總統形象。

這樣還能說成甚麼鳥事都可以扯馬麼?他不是完全執政要完全負責麼?還是這一首打油詩

貧富差距創新高,不算差;
立法司法皆縱貪,我的媽;
認識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是王八笨皇帝,不是他!


拔光國賊G8毛
我只比李勝峰小10歲。
2013/06/02 07:57

回應版主的詢問:還記得我上次在  貴版提到李勝峰前輩嗎?在趙少康、郁慕明、王建煊、陳癸淼、李慶華、李勝峰、周荃...這些新黨的創黨元老還只是新連線時代,我就支持他們。一直到朱高正時代的新黨,每次選舉投票我還是支持新黨推出的候選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2 08:05 回覆:
也算是傻,我還記得我車子剛買時,一天到晚貼上旗子,北台灣跑透透搞啥車隊遊街的,這台車現在都17年了。林語堂說,聖人會墮落,牧師會跟唱詩班的少女私奔..經過這麼多年,才知道人生智慧,非要靠歲月才能累積。

外抗強權、內除國賊
國賊G8毛全都不得好死。
2013/06/02 07:10
1.我從前是新黨的死忠支持者、有良心的深藍。下次選總統時,我一定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這叫做自殺行動,就如同回教的自殺炸彈客。因為,民進黨再執政時,也就是亡國之日。2.毒澱粉事件的事實就是告訴我們全體人民:這些殺千刀的國賊讓我們人民不得好活,也會不得好死。所以有朝一日,我們也會同樣地反饋給這些兩腳立人形獸的國賊,讓牠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2 07:36 回覆:
這是大智慧,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您是新黨哪一個期別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教育部,這種教授?
2013/06/02 06:52

教授假發票案除罪化 教部尊重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教育部高教司長黃雯玲今天指出,對於立法院通過會計法讓錢不是進自己口袋的教授,不會依貪汙罪起訴,跟教育部的立場一致,教育部表示尊重,大學對此也樂觀其成。

我請大家看這一段,

立法院昨天深夜突襲,趕在會期結束前的最後廿分鐘,火速通過爭議法案「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修正案」。這項被稱為「顏清標條款」的法案夜襲過關,據了解,馬總統、江揆都已知情,為解除歷史共業,行政部門事前還找了兩批學者專家研擬草案。據了解,包括中研院長翁啟惠、國科會主委朱敬一、教育部長蔣偉寧都曾私下建議立委,盼國會盡速推動修法,讓相關涉案教授解套。

根本就是教育部在幕後指使的,現在大家總該聽懂"尊重"兩字的意思了吧,馬總統不是常說"尊重"啥的嗎?比如說

"尊重"司法,那就是在見不得光的地方,跟見不得光的人,幹了見不得人的事,事後說的話。

三年前寫的文章,真是明見千里之外,當時還引起聯網一點騷動,有人跟電小二告狀,要我把文章拿掉咧..

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

「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是率獸而食人也。」--孟子梁惠王上。

『總統馬英九宣示8月要推動彈薪方案,台師大校長張國恩建議,彈薪方案應該明文入法,免得一旦政府改口不願再投資(註1),大學很難以自身財源負擔這麼龐大的薪資開銷; 政大則主張,把較可能被挖角的商學等領域納入。』

「真不像話!」有人說的義憤填膺:「這不像狗主人要餵狗,骨頭還沒掏出來,群狗就咬成一團了嗎?」

您先別生氣,我來講個寓言好了:「有一隻肥耗子,本來住在廚房,因為偷吃的太不成樣,被廚子趕到外頭的臭水溝,肚子扁扁,就暫且稱他為『扁耗子』。扁耗子狠緬懷過去的歡樂時光,躲在廚房外偷偷的往裡瞧,正好看到一群肥貓偎在廚子的腳旁狂吃大餐。扁耗子憤恨的說:『看這群肥貓的吃相!要是我也這麼幹,早就被邱毅(註2)敲鑼打鼓的把我抓起來海扁一頓,變成老鼠乾了。』」

孔子說:「不患寡而患不均」,耗子與肥貓有相同的價值觀。報載馬總統要老百姓咬著牙,讓他揮霍的「教授彈薪方案」,教授的年薪可達三百萬。教授們每年寒暑假先扣掉三個月;有的外務多,接了很多政府外包的專案;報告書或論文大多交由研究生處理,每周上課時數也極為有限。這樣七折八扣算下來,時薪高的驚人,換算回年薪,說不定破一千萬。教授肥的程度,直逼高鐵或馬政府的各大肥貓。馬總統前頭的肥貓還沒整治,後頭自己又生產整群的肥貓。「肥貓除不盡;春風吹又生。」左手裁肥貓;右手卻製造更多肥貓。「難道,馬總統是他人之手症發作嗎?(註3)」,「要不然,怎麼會有如此矛盾的舉措?」唉,馬總統矛盾的行為真是罄竹難書:一面牽廢死公約,一面趕著殺死囚;一面說簽ECFA多有競爭力,桃園機場空橋一面倒下來(註4);一面規定警察不准跟黑道打牌,一面讓閣揆和更生人出國去玩;一面叫官員看「不能沒有你」,要聞聲救苦,一面讓司法院長賴英照開更多的行政法院,以消化爆炸性成長的告官案件。有人也說上個兩句:「一面不補助網球名將盧彥勳運動經費,一面卻大肆打掉前朝扁政府蓋的極限運動場,再花一百億加蓋五十座蚊子運動館(註5);一面大聲讚頌窮菜販陳樹菊不愛錢的高義,一面卻從口袋裡掏了兩萬塊給陳樹菊買菜!」最詭異的是...一面剋扣中小學生的營養午餐費(註6),一面卻給年薪上百萬的教授們加薪。有人聽完黯然說:「莫非這是上帝說的,『那已經有的,要給他更多,讓他豐足有餘;那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一點點也要奪走。』嗎?」

「但是,你口口聲聲說教授是肥貓,會不會太過了?」有人忍不住質疑:「教授拿高薪,才會把壓箱底的功夫拿出來教,讓台灣的學生更有競爭力..」有人講的...嗯,有點心虛。古往今來,說孔子是真正偉大的教授,應該不為過吧。孔子當時要教出最有競爭力的孔門七十二弟子,曾經窮到吃不上飯,子路還餓到翻臉,差點要造老師的反(註7)。子曰:「君子固窮,小人窮斯濫矣。」君子越窮,越能專心治學,傳道授業解惑,教出來的學生個個發光發熱;小人整天喊窮,汲汲營營於錢財,為了賺錢才教學生,是知識販子,教出一堆沒品的學生,孔子也很不齒:「小人窮斯濫矣」。某些教授,不管學生打瞌睡還是吃雞腿,照樣繼續上他的課,連「宰予晝寢」的話也懶得說。這種人,不值得國家當成國士般的供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2 06:53 回覆:

詩云:「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求學的真正主角,還是在餓著肚子,熬夜打工上課瞌睡的窮學生身上。馬總統迷信讓利,以為天下事都像ECFA這麼好康,卻不知受人家相讓的不叫競爭力,這個叫乞討力;馬總統也迷信金錢萬能,卻不知花錢買來的也不叫競爭力,叫做購買力。所以彈薪方案我們可以這樣說:「嗯,這是馬總統提升了台灣購買教授的購買力。」至於乞討力呢,「齊國有個人,跟妻和妾說他多有競爭力,妻妾只見他每天光鮮亮麗的出門,卻不知他搞甚麼鬼。於是偷跟在他的後頭,走遍世界沒一個人與他交談,最後到了一個大戶家門口,去跟大戶要飯讓利,吃飽喝足了,再回家去驕其妻妾!孟子嘆了口長氣:這真是世間最無品的人了!(註8)」,教育部的品格教育,請從這篇先教起。

真假競爭力,很難看的清。阿扁要貪污,通通說成要增加競爭力。好比金援外交,阿扁咬著牙說:「增加的是國際的競爭力。」二次金改,阿扁也咬著牙說:「增加的是銀行的競爭力。」阿扁吃魚翅常咬到牙,然後喝著紅酒對金控財團大老闆邪惡的笑著說:「就算咬到了牙,公家的銀行也要全部賣出去。」,最後阿扁洗錢事機敗露,老百姓才知道這一切都只增加到阿扁貪腐的競爭力(和牙齒的咬合力)。所以靠稅金餵養的,決無法增加任何競爭力,只有貪腐力。「人家馬總統一生清廉,豈能跟阿扁相比?」馬總統專門用稅金養肥貓,機場推車推不動,天花板到處漏水,空橋還斷了,原來就是有一群肥貓養在中控中心(註9)。所以馬總統的這個競爭力叫肥貓力。馬總統率肥貓橫行,把台灣人都當成耗子,把慘叫聲當成鬼聲啾啾,台灣於焉成了個鬼島!

有人最後問道:「那到底甚麼是競爭力呢?」我請有人回頭看看,是哪隻狗兒搶到了骨頭,搶到了的,就有競爭力,,搶骨頭搶贏別的狗的能力,就叫競爭力(註10)!

(轉貼到此)

現在鬼島跟率獸食人這兩個詞,都已經流行起來了,前幾天我還看到當時告我狀的某人氣格主,把"率獸食人"拿去偷用哩。


註1:這個校長識見不凡,知道馬總統常說話不算話,防馬政府像防賊一樣,既然如此,「賊搶奪民財給的賊贓,您還要來幹嘛?」

註2:傳說中專門揭弊扁肥鼠,卻從來不抓肥貓的偏心立委。最近看邱委員上李濤節目,越看越像個花瓶。邱委員,「揭弊靠機會,不揭弊了要有智慧。」

註3:請參【馬總統廢死理念,廢死聯盟請笑納http://blog.udn.com/jun5238/4091475】,搞了老半天,馬政府只裁了一隻台灣金聯的肥貓陳松柱;高鐵肥貓和歐晉德父子還在養呢!要馬政府裁肥貓,真是請鬼拿藥單。

註4:請參【蔡英明與馬英明http://blog.udn.com/jun5238/4179106】

註5:請參【百姓納稅養的是馬總統,還是養蚊子?http://blog.udn.com/jun5238/4065057】

註6:害得TVBS要成立個基金會,每年極辛苦的從電視上募款,還始終都募不夠。

註7:孔子在陳國斷糧,與子路的對話,請參看「論語」。

註8:原文請參看「孟子離簍篇齊人章」,此處為小弟的翻譯,不能拿去應付考試。

註9:桃園航空站李姓督導在「中控中心」和包商飲酒作樂案爆發後,交通部長毛治國昨晚震怒,據了解交通部在立委爆料前一晚就「聽到風聲」,事先要民航局徹查,但民航局卻回報「查無此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709377.shtml),這些官老爺管理能力全都馬總統化,(毛治國的震怒,跟歐晉得看報紙才知道高鐵肥貓還繼續養了一年,像不像?)管不了下屬,只好回頭管自己。震怒?呵呵,好大的官威啊!

註10:好比鄧振球法官說的,那種因公養到的狗,只有乞討力,搶不到肉骨頭。關於競爭力,請參【進口陸生,救競爭力?】【遲來的掌聲像放屁,馬政府哪來競爭力?】【沒三趴丙考績法,競爭力躍進個屁】對馬總統競爭力的解釋。馬總統灑錢買競爭力,真是讓人看著難過。早知道,就讓陸生進口。這些陸生都銜祖國之命,要來解救苦難台灣同胞..還有沒啥競爭力的大學,搞不好真能增加點競爭力也說不定。

PS:標題係回應銀先生【但聞鬼聲啾啾,台灣還是鬼島?】,內文我有參看,對於我的批評,我虛心受教。如果文章讓某些自閉症的網友或其親友感到不快,也表示歉意。不過,我的文章描述的是自閉症中腦功能特化極強的「亞斯柏格症」人格特質。這種病患雖不擅與人溝通,但最後都當上了科學家、法官、教授...還有總統;英國前首相梅傑就有此症,也無礙他的從政生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宗瑞跟友人說...
2013/06/02 06:41
國務費也除罪? 藍委:性質與特別費不同
【聯合報╱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要求國務機要費比照特別費除罪化,讓前總統陳水扁得以解套,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表示,兩者性質完全不一樣,不可同日而語;但也有同黨立委認為可以討論。

呂學樟表示,總統府每年都會編列預算書送至立法院,根據預算書內容可知,國務機要費是總統依據憲法行使職權的相關費用,使用範圍包括「政經建設訪視、軍事訪視、犒賞及獎助、賓客接待與禮品致贈等」,有一定的科目與金額,與一般機關首長的特別費性質「完全不一樣」,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則表示,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除罪化的爭議已久,各界見解不一,卻造成台灣朝野對立、國家發展停滯不前。若除罪化可以化解朝野僵局,這樣對國家會不會更好?這一點值得深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認為這是歷史共業,「既然大家都放了」,自然可以討論國務機要費是否也該除罪化,況且陳水扁被關,也不是因為國務機要費案,「根本不差這一條」。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說,尊重個別委員提案,就算國務機要費除罪化,「阿扁還是會被關」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宗瑞才姦完,一旁友人也爬上來說他也要姦
2013/06/02 06:36

柯建銘:大家都解套 不要只剩扁
【聯合報╱記者鄭宏斌、林河名/台北報導】
   
立法院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擴大特別費除罪化範圍,但不包括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陳水扁是最後的歷史共業」,民進黨團會持續進行朝野溝通、推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根據修正後的會計法條文,首長、民代特別費、村里長事務補助費及教授申請政府補助的研究費,都列入除罪化範圍,並溯及既往。因國務機要費案遭起訴的前總統陳水扁,仍不在除罪範圍內。柯建銘說,扁的問題應該解決,「現在是時候了」。

陳 水扁之子陳致中昨天在臉書說,「咦,通通都是歷史共業,並溯及既往,阿標(顏清標)也可以出來了,為何國務機要費不在內?」前立委林濁水也表示,國務機要 費是給總統犒賞、送禮、宴客或接待外賓,性質與特別費一樣,所有特別費都除罪化了,卻獨缺國務機要費,並不合理,「吳淑珍拿國務機要費來買鑽戒,會比顏清 標拿特別費喝花酒來得邪惡嗎?」不過,他也表示,扁還有其他案件,與國務機要費並不相關。

柯建銘指出,修正會計法,將民代、學術界等特別費問題一次解決,但既然要處理「歷史共識」,就應該徹底;國務機要費雖然特殊,但也與首長特別費性質相同,應一併處理,「大家都解套,不要只剩扁一個人」

(轉貼到此)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長 話短說,馬總統以嫁公女,強姦完台灣人,看著台灣人下體流血,一旁馬養的小狗也想趁機跳上來姦一姦。這就好比菲律賓海盜,指揮官以身做則,先開好幾槍,其 他小海盜就學著亂開一氣,打死台灣漁民,在很久很久以前,則是日本人把台灣人抓去當慰安婦,長官先用完,再讓小兵進去爽。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豬不怕開水燙
2013/06/02 06:27

立法院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前立委顏清標與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過去分別被控挪用公款喝花酒與詐領研究費,都因此次修法一併解套。柯文哲昨天抨擊:「政府實在太虛偽了。」

柯文哲昨天抨擊政府「太虛偽」。圖為柯文哲日前接受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約談。
本報資料照片
立法院趕在會期最後一天深夜,突襲通過素有「顏清標條款」的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修正案,除罪範圍也擴及學術機構研究費。柯文哲聽聞此事直言,「不知道是顏清標應該感謝我,還是我該感謝他,或許我們應該互相感謝。」

對除罪化,柯文哲笑稱,政府施政進步,可喜可賀,這是全民之福;但話鋒一轉,他也說:「這件事情太奇怪了,如果政府認為喝花酒與作研究都很有貢獻,那我也沒辦法。」

柯文哲也調侃馬政府施政越來越「細膩」。他說:「能想到把兩件事綁在一起,代表馬英九根本不是bumbler(笨拙),而是clever(聰明)。」

儘管自己被控詐領研究費可望解套,但柯文哲仍表示,沒什麼好高興的。他說,三更半夜把兩件事情一起除罪化,「他們算準綠營一定會救我,綁在一起的用意,實在太明顯,真是太扯了。」

柯文哲表示,馬政府就是「死豬不怕滾水燙」,民調都已經掉到百分之十三,「要怎麼做,隨便他啦,反正社會自有公斷,不要把人民當白癡。」

馬英九民調13趴,女兒女婿又被拍到長跑香港頂極時尚趴,學起菲律賓夜襲殺台灣人的手法,是天下最惡的海盜王,海賊王,手底下人人幾乎都涉貪,用生命威脅林志嘉,比得過希特勒了。只不過他這樣天天強姦台灣人,真的不怕開水燙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律賓海盜也是這樣殺人的
2013/06/02 06:17

偷渡會計法 藍綠合演「夜襲3部曲」

前天上午/故意排在第62案 造成假象

首先,前天上午變更議程時,院會通過國民黨討論事項版本,其中偷渡「會計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排在「第六十二案」,讓外界、媒體誤認「絕對來不及三讀」。

深夜九點/黨團幹部 院長休息室密商

其次,立法院對黨團發出「深夜九點」、以總體法案協商為名的開會通知,而不明白指出是「哪一項法案協商」,避免會計法深夜協商的消息,透過黨團助理而走漏風聲。

最後,僅由黨團幹部密室協商。過去協商時,黨團助理幾乎都可參加,但會計法除了在深夜協商,還選在議場後門、助理不得進入的院長休息室。

協商成員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副院長洪秀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潘孟安、書記長邱議瑩、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德福。協商結束後,沒有任何黨團幹部攜帶出紙本協商結論,保密到家。

休會前廿分鐘/無預警三讀通過 媒體錯愕

直至晚間十一點半,院會開始二讀會計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協商結論和通過的修正條文才釋出,在黨團助理和記者一片錯愕時,即三讀通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