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有功於中華民國(建立太平島機場)
2012/07/28 11:52:44瀏覽12029|回應4|推薦46

貪汙罪身陷獄中,關到心理鬱悶至極而老想被特赦的前總統陳水扁,壓根兒從來沒想過,當他任職總統期間,一件被國民黨批判卸任前為了個人作秀而增建太平島機場的行為,在今天看來是多麼有功於中華民國,有功於兩岸,恨死他的國共兩黨都應該虛心的給予肯定才是!

陳前總統搞假台獨,烽火外交,以意識型態治國,惹得美國總統小布希也討厭到罵粗話的人,搞得台灣烏煙瘴氣八年,背後夫婦兩人實際上藉國家名器收黑錢貪汙,至今司法定讞也不認錯悔改,全家人與支持者大喊政治迫害,吆喝喊叫吵翻天,陳水扁打從心底也不會記得自己當年一件太平島建機場的事會被我拿出來肯定一番

民國95(2006)起,政府有鑒於南海周邊各國覬覦太平島,及島上駐守人員或海上船難急難救助的需求下,籌畫建設機場,以利飛機起降,爭取救援時效,對於我國在南海宣示主權也特別有意義;回顧當時此一秘密計畫曝光後,朝野互相攻訐,國民黨就跟現在民進黨一樣,意識型態作祟,猛批時任總統的陳水扁是想到南沙太平島作秀,給自己添一點執政的豐功偉業,一下又批國防部長李天羽是拍阿扁馬屁,回顧當時立院國防委員罵阿扁罵國防部的是誰? 就是帥化民跟林郁方!

 

 

 

今年(民國101年,2012)誰跑第一坐飛機去太平島關切我國海巡人員防守事務的人 - 林郁方委員是也!!!! 一下要求增加火砲飛彈,一下要求陸戰隊重返駐守,一下贊成機場延伸加長,在在關切我國在南沙的主權捍衛,對照當年言行真是諷刺到極點! 兩黨內鬥,消耗國力又一鐵證!

 

最近傳出國安單位評估是否加長太平島機場一事,越南又跑出來鬼吼鬼叫,對於加長機場,不過也就是當年計畫的後續工程罷了,當初2007年底修建完成約1250m長度後,考慮到再加長會影響到環境,尤其是否會影響地下水涵養,進而造成礁盤下陷,所以當初只做了第一期,等完成幾年後,如對礁盤沒有影響則繼續進行延伸工程,大約是300~500m長,算是一個機場的基本要求,馬政府不過是延續前朝的政策。

 

對比被罵到臭頭的陳水扁,馬政府上任以來又對南沙主權有所為嗎? 我看是5年來用 nothing 來形容也不為過! 要不是林郁方立委要求,還能加個幾門砲增加防衛力量嗎!? 南海局勢隨中共力量增加,越演越烈,局勢不可同日而語,周邊各國鬥而不破,準備大肆擴張海上力量,以備不時之需,謀取最大利益,對馬政府而言,最糟糕的就是沒作為,主權來自於實力,不是喊口號,尤其南沙諸島從上個世紀70年代以後被菲、越、馬、中共鯨吞蠶食,其失職者為中華民國政府!

 

順帶一題,馬英九這位老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尤其是保釣出身,堅決寸土不失的人,看看另一位跟著陳水扁,把看體育比賽比什都重要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民國92(2003)插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於中州礁上宣告主權,馬總統您汗顏不汗顏啊!!!!!

 

 

太平島機場圖片來源 :  一個瘸子的腳印 http://blog.xuite.net/yang5757/bloq

 

辛苦地參與新建太平島機場的陸軍工兵弟兄們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6674382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事的態度
2012/09/23 23:07

我們在意的是一個人做事的態度,這個政客(我對陳水扁亦復如此看待)當年曾經如此說: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釣魚台問題,居然不敢大聲說,釣魚台是我們中華民國領土。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被人耍,怎麼連這 一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國家的領導人應更該站出來說,釣魚台是我們的,漁場是我們的,他中華民國的元首啊,中華民國的主權受到侵 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這是馬英九,在當台北市長時說過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zvVY2BbFA&feature=related

 

當年甚至口出狂言:「不惜與日本一戰!」…。

我不做不合理要求,我只希望他能派出海軍,而非二軍的海巡署護漁,能不能打贏日本自衛隊是一件事,要不要做出真正做事的態度是一件事。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10-02 00:39 回覆:
9/25  馬統帥已為您示範一次護漁決心! 普遍來說大家都很肯定!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打誤撞!!!!!
2012/08/25 10:28

孤島建機場,

也許阿扁剛幹總統時,

有心想為[台灣國]打點基楚,

後來一家大小都為了貪新台幣忘了理想,

哀哉!!!!!!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場有用嗎?
2012/07/30 01:53

真要戰爭,無論和越南或菲律賓,台灣敢打嗎?保得住南海諸島嗎?

美國、中國才是真正的主宰者,其他國家不過是隨便喊喊而已。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7-30 19:18 回覆:

 

沒戰爭時,以太平島戰略位置而言,大大有用,各國想要想的瘋!

建設機場港口及必要硬體設施,海巡力量進駐,維護周邊海域主權非常有利!

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敢打,只要統帥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