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共義士回大陸會沒事嗎?!
2014/01/14 21:27:41瀏覽1799|回應4|推薦29


真不想再談林毅夫這叛國的軍人! 隨著軍事審判法於「承平時期」不再運作下,涉及「投敵判國」的案件也跟著移轉至所屬當地司法管轄單位繼續列管,林毅夫能否回台又要上版面討論一番,支持他回台的那些人又要政府對其做出「追訴期」失效的認定,也就是「無罪」下大搖大擺回台灣,但那些批評政府的人士心中可有想過對岸是怎麼對待他們自己的「判國」之人呢?

 

試舉這些批評政府不讓林毅夫回台的言論有哪些?!


 

1、「追溯期」已過,這表示其回台不被逮捕,但有一件事沒變:判國的事實,所以我不歡迎你!

 

2、時代的悲劇,內戰的殘酷歷史已經過去,兩岸都要學習往前看:他又不是作戰被俘,被迫選邊站,悲什麼劇!

 

3、沒人性不準對方回台省親奔喪,損害人家的人權,讓他至悲至痛:X! 他老兄拋妻棄子游過去的時候,父母親放哪!

 

4、冷戰思維用軍事對峙的態度看待兩岸關係:中共解放軍沒有嗎? 演習時攻台演練不過是家常便飯

 
 

5、兩岸的互動早已進入和平發展時期,沒有必要在這種事中作文章:這可說到重點了,那可好好反問持這種立場的人回答一下下面問題:

 

      (1) 駕機投誠我方的眾多「反共義士」,如果回大陸省親,會像李顯斌一樣會被捕下獄嗎?

  (2) 王丹與吾爾開希可以回大陸省親嗎? 他們的人權在哪裡呢? 我方可沒阻止林的妻與子與他團聚,他兒子還不回台灣服兵役哩!


 

想想吧! 

 

 

歹戲拖棚的回鄉劇   http://blog.udn.com/juan080518/6350627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1056351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峽兩岸和平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假象!
2014/05/06 14:48

事實上,中國政府從沒有放棄對台灣武力併吞的準備,海峽兩岸和平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假象而已,請問中國對台導彈的「質」與「量」是否一直增加中?

要命的是:多數的泛藍支持者卻鼓吹這種論調!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罗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3:30
老兄,就算你不为林毅夫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至少林也没有给台湾造成什么伤痛吧,如今游子想回家省亲,为什么就不能宽容大量地接受呢! 而又何必扯出什么李显斌,跟大陆来做对比,我跟你说大陆有很多不好的地方,难道台湾都要跟大陆比吗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4-01-17 19:25 回覆:

      提出李顯斌的例子,目的就是做對照,所有要支持林毅夫回台的人士所提出的理由, 等同要求這些人用同樣方式, 出來呼籲大陸支持所有 我方'反共義士'與王丹等民運人士都有回家省親權利,並且安然無恙!

中共敢嗎?!

林毅夫不是法律問題!!! 是政治問題! 叛國!!!!! 對你這位陸人來說,當然不覺得他沒什不對!

 

 


岐客
2014/01/16 20:52

林毅夫和李显斌并不一样,林毅夫当时对国民党政府不满,认为中国的希望在大陆,才投奔大陆的,事实证明,他的这条路走的是对的,他也实现了人生的最大价值,他能做到世界银行副行长,整个台湾从来也没有人能在世界上达到这样的地位,这也是台湾人的光荣。

李宪斌不一样,他不是单纯的所谓反共义士,他是杀人犯,他叛逃时杀伤一个同僚杀死一个同僚,他被抓入狱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杀人追诉期长,其他人都没被追究。

(zzmlzyz@sohu.com)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4-01-17 00:38 回覆:
1.林毅夫的叛國與後來的成就為兩碼子的事,不要倒果為因,他的成就台灣人無感!

2.李顯斌在離開大陸26年後回去探親,被中共以「投敵叛變罪」處以十五年徒刑,我方海基會希望人道釋放,中共毫無回應,馬英九此時為陸委會副主委,李顯斌坐了十年牢後因得胃癌末期才被釋放,其家屬請求回台治病,中共仍毫無回應,最後病死上海,骨灰歸葬台灣!

當年李顯斌挾持李才旺,廉保生於尾部機槍座自戕而死(轟五首尾不相連),李殺了誰呢?!

中共先搞好自己的人權再來發聲希望台灣核准林毅夫返台吧!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毅夫與爾開兮不一樣
2014/01/15 09:48
林毅夫是現役軍人吾是學生只是參加抗議活動,而且林是受政府照顧的軍人。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4-01-15 22:00 回覆:
更顯示中共政權的本質,那些支持林毅夫無罪回台的人都該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