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長篇小說@…阿飛(第五章)
2007/10/20 02:46:04瀏覽238|回應0|推薦13

 

 


五‧開眼


 

我只等了兩分鐘,豪仔就來了;當然開車的還是阿勝(那個疑似啞巴的傢伙),外帶還跟著兩個毛頭小夥子。我坐上了後座,禮貌性的點了點頭。也許,豪仔已經明白的讓他們知道我是誰,我幾乎可以感覺這兩個十六、七歲的孩子,是對著我“狗腿”的笑著。

「豪仔…我們要去哪裡啊?」就目前為止,我還不是太清楚,台北的晚上,有什麼好的去處。

「我帶你去開開眼界…到了你就知道了。」哇靠!又來這套,上次的“禮物”已經讓我夠驚訝了,不知道他現在葫蘆裡又賣什麼藥?我只能淡淡的苦笑著,至少比待在苦悶的課堂好吧!…旁邊那兩個“豬頭”露出興奮的表情,又衝著我詭異的笑著;我真的討厭這種人小鬼大的表情。

車子在一片霓虹燈海中停了下來,我看了看錶,晚上九點半左右。這裡的裝潢真棒,外觀像極了頂級的KTV;我一直以為這裡應該是KTV的。只是…進到了裡面,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所幸,我沒有把那樣的“以為”說出來,不然準讓他們笑死;至少,我不想讓那兩個“小鬼”笑話,我應該更不能像個鄉巴佬。


你可以想像,掉進香水瓶裡的感覺嗎?這裡就是。眼花撩亂的女孩,一個一個就從你身邊走過,各種香味的競賽;有好聞的、有刺鼻的,弄得嗅覺就要到疲於奔命。更勁爆的,每個女孩的領口與窄裙,幾乎是比低、比短的;那樣的圓潤與修長,走起路來,還真是晃的讓人心跳忐忑難安。


我們被帶領到舞池邊,在閃爍的燈光與震耳的音樂中,面對面坐了下來;當然我是坐在豪仔旁邊。

「喂…去叫你們“金萱”大班過來!順便幫我換個零錢。」豪仔從口袋中,拿出了“一疊”千元大鈔,抽出了三張,遞給了服務生。直到服務生走遠,轉過頭對我說:「阿飛…這裡叫做舞廳!呵呵…算是帶你來開開眼界。…我跟你說,一會兒,“大班”會帶小姐過來,你自己看看,如果不喜歡,你就對我使個眼色,我會幫你處裡掉的,一定會換到你滿意為止…花錢嘛!總要花的開心!」他笑了起來,又補上一句:「還有…在這裡別叫我“豪仔”,我在這裡叫做“浩哥”。你自己也隨便取一個吧!這樣好點,懂嗎?」


「哦…我知道了!」我開始確定,這應該就是常常在新聞節目中介紹的,你到一個地方,然後會有女孩來陪你喝酒;也許跳舞。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喝酒就喝酒,還要取個名字?!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一個女人就這樣滿懷殷勤的走了過來;她應該就是所謂的“金萱”大班吧!只是,比起那些女孩,她應該算是個“女人”,而且是那種已經不會讓人想多看幾眼的“女人”。

「我說“浩哥”啊!今天怎麼有空啊!來…來…“阿姐”今天幫你“ㄑㄧㄠˊ”一下,剛好今天來了幾個新小姐,我叫幾個來讓你看看。」哇靠!還真是諂媚有餘,我有點起了雞皮疙瘩。

「萱姐!新小姐就不必了,不然老叫一些恐龍來嚇人…我跟你說,今天有新朋友來,你幫我處理“幼齒”一點的,身材要好,臉蛋也不能太差。不然,你知道的,我會“打槍”,妳的小姐也別想坐我們的檯了。」如果這個算行話,我可能只聽懂九成吧!…反正,豪仔應該會處理好的。…我倒是蠻好奇,待會兒會來的“小姐”,會是長的什麼模樣?

「知道了…呵呵!浩哥的品味,我怎麼會不清楚呢?馬上來…對了!今天喝什麼?啤酒?還是高梁?我請客!…少爺…」她一邊喚著服務生,一邊搖擺著那樣的阿諛轉身離開。


在小姐尚未來之前,服務生備上了酒,也打理了桌面;然後“鄭重”的把剛剛換來的百元鈔票,遞給了豪仔。豪仔點都沒點,隨手抽出了兩張,賞給了服務生。服務生竟然能說出:謝謝浩哥的字眼,點頭的頻頻彷彿被餵食的野狗;我不得不相信,豪仔真的是這裡的常客,應該還是出口大方的那種。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31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