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自語錄【總匯】《7》
2011/11/17 22:42:33瀏覽1046|回應0|推薦13

◎這是,我說過的話~~





【一】



腦袋,彷彿像皮;拉扯,才會保持該有的應變韌性。
一旦呆滯過久~~橡皮只會加速氧化、崩壞。

這證明,別高估你所能承受的:也別逃避你該擴充的。

(橡皮~~不同時期,該向不同廠商恰訂;如果老是習慣跳高用的橡皮圈~~恐怕你的生活只會一直幼稚園)








【二】



自古,只有「醉」找人,不會人找「醉」。

「喝醉」的意義在於~~自我放任(沒有顧慮後果)或者形勢所逼(要不醉,不能「抒發」所謂的現狀抗衡)。

我,恐怕沒有很多籌碼(理由)讓自己逃避什麼。
不就這樣~~~很多時候,生活清醒,其實是另一種型態的麻「醉」。







【三】



「正義」只是為「出手」的人,鑄一把自認名正言順的尚方寶劍。砍的是忠或者奸,其實根本沒有道理可循。

如果,正義真那麼容易被濫用,那麼邪惡也只是用來書上寫。

當然,「以暴制暴」,是最典型的正反混淆。
哈哈!!以事件的各人喜好,就能靠邊站出~~正反都有其支持道理存在的兩方。





【四】



絕大部分,人總是處於「倒數計時」的情況;盡可能,維持一個常態,等待接踵而來的轉變。

轉變,卻是被寄予厚望,一相情願的以為那是更好遞換;事實上,並沒有多少「更好」被付諸實現。



我,依然在倒數~~更窘迫的空間壓縮底下,擠一點絕處逢生的信念。






【五】



生活,一直都是藉由「幻覺」的誘餌,引導「努力」上鉤的。

好的錯覺,就當是徵兆;而可以感知的後遺併發可能,這錯覺,才是警訊。









【六】




如果~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

那麼~生活,就得節儉在過多的情緒轉變。







【七】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旅,行!!


不忍辜負秋涼的美意,不用知道該往哪裡~~今天,我就不抵抗了。山水,來綁架我吧!!








【八】




很多事情,可以解讀的令人玩味。
好比,關於~你請託別人安插一個職務。

假使你的能力「待議」,那叫「關說」。而倘若你真的優秀,那就成「引薦」。




【九】



在不「傷及無辜」的情況下,你絕對可以他媽的放鬆。
(所以~~一直都是「他媽的」,沒有「你媽的」、「我媽的」)





【十】



根據「物質不滅定律」~情感,最後可能形成歡樂,或者化成淚水。

而「博奕章法」裡,很容易明白~有賭注,本來就有輸贏。

要是「情緒管理」一向不及格,你最好~就別招惹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584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