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自語錄【總匯】《3》
2011/10/25 22:39:09瀏覽537|回應0|推薦10

◎這是,我說過的話~~





【一】

微笑,經常被充當成「面具」。
當它~真的變成臉皮,那才是快樂!!



【二】

世界上,愚蠢的人越來越多,就會寄生更多「神奇」。
一旦,每個人都身懷特異~~愚蠢,反而儼然變成一種神奇。



【三】

群聚的組成,是一種磁場。
你要的特別~~無論是求諸於外,或者自身成形;倘若你沒有建立這樣的入口機制,恐怕失望多於期待。

特別,只是複數的「體會轉換」;一旦下了功夫去認識平庸、了解自己~~自然能慢慢掌握「特別」的要點。



【四】

如果每個人都能輕易的看清楚前面的路,生活就不再那麼的具有挑戰與刺激。
如果可以~~參考你「如何走過來」的路,有助於你釐清你即將走的路。

年輕,經常有夢想;你想起來~~~當初你想成為怎樣的自己了嗎?!



【五】

想轉換一成不變得護理生活嗎?!
那麼就去「結個婚」、或者「生個孩子」!!

那麼,你偉大的「護士情操」會升級到更多元而多面。



【六】

其實,有時候刻板的信條的確是「事不關己,己~是該不關心」。
只可惜,目睹熟悉的困惑與迷惘發生在周遭人身上,難免多少有點不忍(倘若成長真的必需付出代價~~都不願他們要支付的如此額貴)。

不是自視清高,只是了然於心。
施、受之間~~就算是隨緣機率吧!!
(以下不列入記錄~~~時代越進步,迂腐與盲目的人愈多;到頭來,空洞,會是很多人罹患的傳染疾病)



【七】


要我隨意,未必別人高興。要我高興,就很難只是隨意了。



【八】

退到「無路可退」,就剩下「反擊」。
青春,一直是蔽體的萎縮~~~成熟了,就明白怎麼製造自己的天空。




【九】


經過年歲,我漸漸形成了~「除非必要」原則。

除非必要(為了延續機能),否則我不是太喜歡吃飯。(吃飯,浪費時間,還得為了選擇食物費神)
除非必要(為了持續精神),否則我不是挺熱愛睡覺。(睡覺,以後有很長時間可以長眠,還沒人干擾)
除非必要(為了完成圓滿),否則我不是太眷戀活著。(活著,越來越講求意義,走過只需要漂亮的結局)

除非必要~我才會又思考這些問題!!




【十】


「紫消」過量,就是荼害。

其實,陽光下沒有新鮮事;只是雷同與似曾的~~透過不同的人演練,看過、聽著,然後以為我們依然能夠體會任何箇中悲喜。

不就以為了~~所以,就嘗試提供防曬。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577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