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自語錄【總匯】《8》
2011/11/29 21:11:11瀏覽1111|回應1|推薦16

◎這是,我說過的話~~





【一】



這年頭,「說到」會「做到」的人,早已被列入「稀有人種」。

「會做到」~~通常只是礙於「利益考量」驅使下,才會大力標榜自己的「承諾」~有多麼忠誠。




【二】


一個不健全制度下的「責任」,是畸形的。

一旦熱忱被支解,承擔與不承擔,都是痛。


總有人,傲慢的以為長了兩個腦袋,足以催眠想像~別人可能會有四隻手。





【三】


「過去」,快忘光。

「未來」,不怎麼明顯。

在疑似罹患「失憶症」與「老花眼」的現在~~傻傻的滿足。




【四】



這季節是這樣~

一些有的、沒的情懷,總會大舉入侵。
不管你是否招架的住,都得讓身心煎熬一番。



【五】



內容,過於美好的夢,儼然就是另一種「惡夢」。

因為,一旦乍醒,瞬間~~與現實完全不符。






【六】


一個主管,在公無能、於私無德,根本得不到尊重。

只會一味以職權威嚇,總會失去向心力~~眾叛親離,總有天會自食惡果。




【七】


身份卑微,未必情操低賤。

真吻合了悲賤,那就是你自己作壞了自己。




【八】



社會,給予了權勢「良好地位形象」。

不善於把握,而任其自我膨脹擴張,降格去爭擁「悲賤」之名,其實,也沒什麼好值得同情的。

人,要說服別人你是誰,你只能自己先像誰。



【九】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們這麼以「身外之物」來淡化「錢」的意義。

而被抹煞的章節是…

「生」到「死」之間的這一段歲月,卻得靠「它」來拉拔你的氣色。





【十】


暖流,不絕對是點燃感受的極點。

寒流,卻是體驗人生深刻的頂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5883847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打拼.....
2012/07/28 23:39

原來,我真的可以拿下第[一].....

那意味著我成了"奸商"....

很欣慰...我不再受人欺負了....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