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長篇小說@…阿飛(第三章)
2007/10/18 02:38:59瀏覽296|回應0|推薦17

 

 

 

三.荒誕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篤定的相信,豪仔不像是說著假話。又可是…我不是一個傻瓜;更多的社會新聞告訴我,有更多的陷阱,專門找上那些色慾薰心的笨蛋,讓他們知道很多衝動是會付出代價的!…我像笨蛋嗎?當然是廢話!百分之百不可能是!


我讓這樣的矛盾,搞的有點坐立難安;更惱人的是,她臉上卻一點表情也沒有。我討厭這樣,讓我神經緊繃的人,卻若無其事!另一方面,我開始感覺豪仔的生活不是單純;但是,不是那種會危害到我的不單純。


「妳…怎麼稱呼?」我是男生,是有必要先打破僵局。

「我叫什麼,重要嗎?…少來了!你不是想“上”我嗎?來啊!」哇靠!我還真是開了眼界;從沒看過臉蛋漂漂亮亮的女孩,會吐出這樣的話。…我忽然為了剛剛豪仔的話,感到一絲齷齪。

「我…」說真的,她的話對我還真有難度,我都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你…什麼啊!看你的打扮也不像台北人。我現在笑你沒種。怎樣?有種來啊!來“上”我啊!」她一邊飄著睥睨的眼神,只差沒說出我是鄉巴佬;一邊用手解開自己上衣的一顆顆鈕扣,漸漸曝露出粉紅色的胸罩。


我真的痛恨別人說我沒種,這是對男人最大的侮辱。我忽然有個念頭,想“上”了她;但是你絕對要相信,那樣的舉動,不是為了縱慾,而是要爭那一口氣。…只是,只有幾秒鐘,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算了!妳別脫了。不是我沒種,只是覺得就算要做愛,也不是這種氣氛。」我在她卸下上衣,要解開胸罩之際喊停;雖然,如果晚點喊的話,我真的可以看到那兩顆豐滿堅挺的原貌。…我還是沒有被她激怒,或者激起性慾。

「你確定?」現在換她的表情變的奇怪了;這樣奇怪的表情,讓我感到灰心;好像天底下每個雄性動物,都天生好色。如果不是好色,要不然就是那裡“不行”。

我點了點頭,很“憨厚”的看著她。

「別這樣啦!剛剛我說話比較衝…真的沒關係!來啦!一定要“做”。」她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說起溫柔的話;更該死的,她真的沒停下她的手,還是讓我看到酥胸上面的花生米,害我心跳變快了一些。

「喂!妳很怪耶!跟妳說不要,妳還脫…我懶的理妳啦!」油然而生一把無名火,我真的惱怒起來;她想怎樣就怎樣!那我像什麼?…煞那間,我感覺我更像個男人。


我真的懶的理她。避開對著她胸部的視線,我逕自走進另一個房間裡。另一個只擺了一個麻將桌椅的房間裡。

「喂!我可以跟你商量嗎?」她的聲音還真是陰魂不散的跟著進來了。不過,總算是把衣服給穿整齊了。

「商量什麼啦?」我真的有點不耐煩了。

「一會兒,如果豪哥回來的時候,他如果問你:有沒有跟我做那件事?你可以不可以跟他說:有!」她誠懇的央求著;不過,這倒是激起我的好奇心。

「沒做就沒做,為什麼要說謊?妳真是怪女孩!…編個理由來聽聽看。」我沒有這個習慣,去承認我沒做過的事;有時連做過的事,我都還不一定會承認呢!

「如果,豪哥要讓你高興,我沒讓你高興的話,他不會給我“東西”的。拜託啦!」我想,看到她這麼久,這是她第一次說話時,眼睛如此有神。


我開始可以理解一些事了;包括,她為什麼總是顯的眼眶泛黑,為什麼對豪仔畢恭畢敬,又為什麼剛剛那一切舉動會如此讓人咋舌。…唉!看起來她也不過才十六、七歲,長的漂漂亮亮,現在就開始嗑藥,不會嫌太早了嗎?…我雖然不是個好學生,不過還沒壞到那個程度的。

「好吧!」我是有惻隱之心的。一直都這樣,別太懷疑!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30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