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老師 女 心得20240810
2024/08/21 23:44:47瀏覽56|回應0|推薦1

心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心情總是突然間就不好,總是與自己過不去,事後回頭想想好像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腦袋總是轉不過來,一直沈浸於不好的思緒裡面,轉個念頭就過了,但偏偏就是做不到。情緒處於低迷的時候,總是自己想著經過一段時間後一定會好轉的。

這次颱風天安排要推廣,風雨真的很大,害怕風太大騎機車會不穩,雨太大能找的地點又會受限,保麗龍打開雨流進去,客人也不可能下雨天走出來看產品,要找尋有遮蔽的地方又剛好有人在,下雨天大家都在屋裡不會走出來,要把握看的每一個人,把握每個可以推廣的機會,要注意風雨、注意安全小心騎車,要專心注意,就這樣什麼都不想,一心只想著看到人一定要問,不然就沒機會了。

這一次三天颱風天推廣,因要努力的去找客人,把握每一個可以推廣的對象,才知道原來自己推廣的積極度都不夠,不夠認真、專心, 跟我講了很多次,不過我覺得我明明就沒有,為什麼每次都這樣講,我也跟 說我都有問,但都沒有人買。在一個沒有積極的態度下,一旦被拒絕太多次,就會開始想要休息,反正都沒成果不如去休息就好,何必浪費時間又沒休息到,其實原來積極去推廣就算被拒絕,其實心情被影響的程度並不高,不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只會往下一個目標繼續前進,沒有時間可以被拒絕的客人所影響,也沒有時間可以沈浸在被拒絕的情境中。

目前的生活型態,每天都早起,很晚才休息,睡眠不管怎麼補都是不夠的,想睡覺是無法抗拒的,所以我一直覺得想睡覺是非常正常的,我並不會想去解決這個問題,只要想睡,我就直接去休息,覺得沒有什麼不對的。

不過這幾天反而想睡覺不會一直找上我,我想了想,目前狀況跟之前唯一不同的是積極度,這樣的態度會支持著往前的動力,不會無時無刻想睡覺,這可能也是沒有動力,所以惰性就會找上門來,這足以影響自己所有的事情,只想休息什麼都懶得做,一直惡性循環,事情累積,想睡覺狀況也沒有比較好。

最近有空檔時間目標就是推廣,作息也跟之前差不多,說也奇怪想睡覺的情況沒有以前那麼的嚴重,不會ㄧ騎車就想睡覺,然後就想休息,總覺得睡覺是本能無法避免,所以休息也是理所當然,原來這都是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才會導致如此,身體疲憊、懶懶的,有目標、動力,意志力才能戰勝原本輕鬆、懶散生活的自己,反而一有時間就想把沒有完成的事情完成,不過也是戰勝懶散的自己,因為惰性無時無刻在拉扯著我,每天都在跟自己打仗。

自己真的不能放鬆,自己只要輕鬆,坐著就不想起來,什麼都不想做,懶得再做事情,心裡總是不想起來,能拖就拖,能不做就不做,真的很糟糕的,其實自己也不想這樣,但是就是懶得動。時間往往就是這樣被自己浪費掉的,

每天都在跟自己打仗,有時候真的想去推廣,但不是想睡覺就是不舒服,不然就是時間不多,內心就會想說去休息就好,反正時間又不多,但是每每就是是克服這些狀況,繼續推廣才會有業績,總是不能事事都很平順,總是會有狀況,也不知道能克服多少程度,希望自己能一直繼續往前。

 

主公稱謂:瑤池金母

心得撰寫人:楊老師 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8093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