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老師 男 心得20240622
2024/07/17 14:44:29瀏覽67|回應0|推薦1

「怎麼那麼快又輪到我寫心得了?」這對我來說,不知道該怎麼辦?6/22早上與 申請心得延後繳交, 打電話教我如何寫心得,我大致上了解了。

其實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大、小事。大事就如最近開車連續發生了很多次車禍:首先開車擦撞,撞壞了後視鏡,後視鏡破掉,事隔沒幾天,又開車自撞安全島,車頭前的保險桿全部毀掉,車燈全毀,駕駛座的車門不能開,車子還可以開,我們就開到目的地休息,隔天早上開回廠房。公司請保養廠的老闆來估價修理,修理費用一共花費了一萬多塊;幾天後又再次發生車禍,撞到的地方跟上次是同一個地方,而這次撞得更嚴重了,修理車子的費用也比上次修理的費用多出了一倍之多,因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同事頭撞到了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玻璃破裂了,駕駛座的門也不好關,前面的修理跟上次一樣全換新的,以上是車禍車子撞安全島的部分。

再來就是人的問題了,最近發生在我身上大大小小的狀況接連不斷,我不但時常忘東忘西,也時常在找東西, 告知我我的狀況是在修改我的本命,我的本命原先是一個老闆,從來不記任何人事物,現在神明要幫我調整,這次我也有感覺還沒調整前,我還會提醒並幫別人記錄了一些人、事、物,而當神明正式在幫我調整時,我整個人感覺就像生活在行屍走肉的日子裡,時常忘東忘西,業績也不好,沒有起色,我整個人如同陷入萬丈深淵裡,不知如何是好,到底要前進還是退出?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偷懶的人,只是最近老是出狀況,狀況連連,如:我會把眼鏡拿下來隨便放著,一會兒工作忙完後,才想到要找眼鏡,但就是想不起來,眼鏡到底被我放在哪裡?另外,我的脾氣很容易暴躁起來,想想其實也只是一些小事,但常壓不下來,動不動就發火,最近也因為脾氣的爆炸,感覺跟所有的人事物都很不合群,尤其是跟 ,但我知道 他是出自於關心我、保護我的,他最近時常打電話來與我溝通互動,也時常教我,而我卻像是吃了炸藥一樣,老是跟他吵架,但 還是不生氣,一直盡量找適當的時機與氣氛和我再溝通,讓我容易的接受他的建議並繼續往前走。

雖然在這段時間裡很不好過,喜怒哀樂摻雜交加,但每經 開導與教導後,心理和生理修復的比以前來的快,我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裡,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儘管這些人、事、物經常讓我暴跳如雷,但這幾天我深深感受到以前的脾氣都沒有什麼改善,我感覺我很對不起 三清道祖、 及 眾神明們,有時候我會回想我那麼兩光,為什麼還會得到神明的錄用?

經過五、六月的一些不如意、不順遂的事情後,七月份總算有比較平靜下來,做事情比較順心了,業績也比較有成長。最近團體裡有一個工程要做, 要我做,而這次工程是要搭建一間鐵皮屋,跟以往一樣, 跟我講後,我開始做初步的工作,流程如下:先拆除舊的鐵皮、然後請人員幫忙把舊的鐵皮搬下樓後先量要做的鐵皮屋的尺寸,然後再開始做骨架,一面做,一面與 商討工程要如何施工,在這次的工程中,我發覺與 無論是在商討工作流程還是在溝通方面,感覺比較不像以前那麼衝,講解工作流程也比以前順暢了許多。

我在此為我之前的愚昧與無知向一些我在這段期間有得罪到的 三清道祖、 和眾神明們及一些人、事、物,請原諒我的無知,對不起!謝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的照顧。

 

主公稱謂:無極聖母

心得撰寫人:黃老師 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8082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