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老師 男 心得20240406
2024/04/18 22:00:34瀏覽154|回應0|推薦2
        一直想要有能力去處理面對的問題,學習處理事情的心態和邏輯,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因為現在的社會型態已經改變,不像以前那樣的單純,以前的想法、做法,現在已經不足以應付當下的社會潮流,沒有辦法融會貫通,便無法幫助別人。我認為個人基本的層面,不能沒有倫理道德,必須要有一些原則,才不會失去事情的真實性;如今的社會千變萬化,必須用敏銳的觀察和多面向的思考去看待事情。目前我已有要改變自己符合社會的需要,但絕對不能違背該有的道理,必須要有實證領悟和言之有物,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正朝這個方向努力的學習,從廣泛的範圍尋找必要的邏輯,才能符合社會的需求。

        這些日子在南化工作,讓我得到鍛鍊身體以及防止老化現象產生的機會,雖然每一次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我還是樂此不疲,因為每次都有一些的進步,每次接受工作指示時就開始思考著如何進行,想要有最完整過程,要自己想辦法去做,常常有突發的臨時事情發生,除了要求救以外,也必須要借用其他的方法並完成,克服一切困難,學會聽話照做,常常要牢牢認真的記住,相信久而久之就會成為習慣了。每日忙碌的生活,可以讓腦筋沒有時間空間胡思亂想,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這些日子來,幾乎都杵在忙碌之中,時間二十四小時不夠用,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尤其是處理錢方面的事更是棘手,在此也可體會世態炎涼的感嘆心境。要求別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以至於必須要集思廣益,用盡所有的方式,要讓別人願意幫忙,甚至有時感到自己是處於不要臉的窘態也要甘之如飴,或許 道祖訓練我們在遇到任何困難時,必須要有辦法了解無數的變化,必須要再三的思考,有能力幫助別人解除疑難雜症,並且不會傷到或影響到他人的前提下,得到完美的改善,自己的得失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就聽話照做就好,當然吃癟的次數比成功的多,久而久之,也就習以為常;習慣了,就可以用來完成那些棘手的事情。現在過著沒有錢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沒有自尊、人格,也沒有差,只要能吃、健康的生活,習慣就好。

        最近的日子,常常會忘記一些事情,後來想到了再來補救,為時已晚,所以也常警惕自己不能偏離正常,心裡常常和舊的自己拉扯,有時覺得太累了,現在有改用記事簿的方法來提醒自己,就比較少有出錯的狀況了。提醒自己常常自我鼓勵、少說話多做事、缺點趕快改進。

        我天天努力的工作,希望我頸錐的症狀能獲得改善,每天背負著駝背,成為低頭族,真的很辛苦;我雖然很有信心,但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希望趕快把自己的心態導正,成為生理心理都是正常人;我放棄自尊和人格,換回正常的身體,不知何時才能獲得 道祖和 主公的認同,讓我恢復正常?

自己都不正常,以後要幫助他人,哪會有人相信我的能力?我目前的推廣,覺得有客戶用同情的心態,才買我的產品,喜憂參半,雖然知道這般狀況,還是不能停止我的推廣,我也常利用我的專業和客戶談論健康的概念,有些客戶從外觀就能看到他的疾病,技巧性的提醒,讓客戶驚訝,我不會表白我的身份,在當下只能建議如何去找醫生,讓客戶有目標,有很多病人並不知道他的疾病要去哪裏找到適合的醫生,經我的引導,讓他找到了可以治好病的醫生,那我服務的目的就達到了;雖然推廣的業績不好,但也不致於給不好的印象,只要產品安全健康,相信經營久了後,也會有常客。


主公稱謂:張天師     

心得撰寫人:陳老師  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805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