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旅行:新竹二、三日
2008/12/11 15:48:46瀏覽764|回應0|推薦5

一個人的旅行系列之一:2006.8.26

昨天太魯閣沒去成,不過還是六點半準時起來,昨晚睡得不太好,起來後看著新竹的日出決定還是出發到車站,心裡想著「就隨緣搭最近的一班車,在停靠的第一站下車吧。」到車站後最接近的第一班列車是自強號,第一停靠站則是竹南,於是花了一個早上在竹南閒走,看著曬得比較黑的他們,微笑走近他們的生活,也跟著一起逛市場(真是太便宜了,兩雙鞋300元、一件衣服100元)。

今天身體不舒服,一早先悠閒在家聽著音樂做家事,下午覺得還是應該出去走走,所以就到遠百看〈命運好好玩〉,這真是一部強力推薦的好片,笑著笑著然後又跟著劇情與大家一起掉淚,關於我們的工作或者我們自己與所愛的人,我想看完的人絕對都會有所體悟的。晚上跟雅君吃飯聊天及分享照片,然後又到竹女去繞操場走了好多圈,這樣簡單貼心又熟悉的感覺我知道我和雅君都會記住的。

在新竹待到第三天,沒有無聊寂寞想打包回府,反而很享受這裡的生活,雖然在竹南漫無目的走著時覺得自己真是怪人,但這段時間也在沈澱中想了些事情,這趟實驗是對的,離開原有的環境讓一切明朗許多,也有力許多。此外,比較奇怪的是這幾日進食不多,不特別餓,也不特意節食,吃點水果、喝杯飲料就滿足了。而兩夜睡前都會喝點小酒,第一天是龍舌蘭,第二天是威士忌,有點小微燻很滿足地就寢,心裡覺得自己很可愛,這樣自在又帥氣就是我理想的嘉嘉模式啊!

明天想體驗新竹的洗頭技術和去除腳皮(比台北便宜呢),還要騎車冒險,有力氣的話晚上再去打保齡球。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teacher&aid=24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