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12/06/27 11:06:43瀏覽630|回應1|推薦34
遲疑間,竟然這麼長久時間不曾寫作,並不是無能為力,而是刻意疏懶 ── 蠻肉麻的說法。目前可是久候出版社不能排版出來── 終於疏懶遊散慢得不能不為了,胡亂寫下來,可依然勉強不力,又害怕用力不勤,寫出來東東糟得見不得人。這樣子的過著,並不以為不當,似乎越習於耽逸隨興好玩,無感地浪擲時光,也不以為不對;但顯然又不以為然,同時也不曉得如何加緊催促行動,畢竟已無感了。得到現下的判別在於:活著吃苦也非必要,生而尋樂顯然非罪過。

反正此刻看來已不似當初以為那麼困難。可又不能說無有焦慮。寫作並不會勉強,更不以為是難事。困擾竟是心身事物都滑不溜湫,而不順暢依舊,懸念依然,希冀並未死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657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