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舊作
2012/05/22 07:29:50瀏覽574|回應1|推薦36
1 有一種虛假的自信(其實不曾信任這類覺悟)以為自己是不錯底,察覺似有點小眾底小賞識,所以自信地注入書寫之中,然而這種假飾底信仰是虛悟的,並不曾讓之住入相信之中,

2 你在冷悽戰慄下書寫,你命運完蛋了,不可能過關,一篇可怕有倫理限制底故事,攔著你,其實它並未能若何攔你,是自己要讓限制綑縛,明白只是去做的問題,世上無物可阻攔一個人的意志,自我是一切,外在從不似曾以為那般堅硬強大。意志力,當然,以及能耐即能完成意定目標。想著類乎衝撞極限底著作,問你有這類勇氣及毅力否? 了然主要還是堅持,挑戰旁人及環境遠不及自我挑戰。擱淺總在一邊想著一邊即已釋手。所有周遭的限制或者擴及極限──其實限制都只一牆之隔,一層紙糊的牆,只有立意衝撞,即碎裂不存。

3 試著修訂<月經失調>俾發行電子書 ,覺著這篇小說要表達的意念不夠強烈及完整。同時又在起意想著手一亂倫的小說,不由起念何不將兩者合而為一,意思說稿要大部份重寫,工程雖大,但是較實際。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6477753

 回應文章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 05 22隨筆~問安安
2012/05/22 09:28

以上三點~

我還是重新再讀一次好了~

 

隨筆~問安安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2-05-23 02:39 回覆:
感謝婷婷,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