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了大家就安心了?
2013/06/10 14:43:57瀏覽1250|回應3|推薦41

 

中午去買午餐,發現每個店家、每個小吃攤位,怎麼都貼著一張張的SGS檢驗報告書,看起來每一張都一樣耶!真的會有客人一一去看嗎?且,真的有貼這張就表示這一家的餐飲就安全無虞嗎?

 

每個店家攤位張貼出來的SGS,都是影本。我也沒上前字細比對各家有何不同。因為可能很多都家張貼的都一模一樣吧!畢竟那些店家採購來的食品原物料也就是那幾家,能不一樣嗎?

 

SGS的檢驗報告真的可信嗎?我相信,拿到SGS合格報告書的那份檢體一定是可信的,一定是無毒的。但現場販售的呢?那可就未必了。因為沒被查到不法的,都還不算觸法,這就是目前一般黑心商人的缺德想法。

 

黑心商人被抓到了,竟還能大言不慚說:吃一點不會死人。可見得,他認為只要不吃下去馬上斃命,都是可以的,因為又不是殺人放火馬上致人於死。

 

但反問一句:

那如果是天天吃呢?請問真的沒事嗎?

若真的那麼安全無虞,那請問製造這些有毒食品與有毒添加物者,你自己敢天天照三餐吃嗎?

你的家人也都吃嗎?

 

如果,光憑一張SGS檢驗認證就可以相信國內食品安全了嗎?那真的是太天真了。只有人心真的正了,食品才會真的安全。人心正了,都用對的、好的、無害的添加物,製造出安全的食品,那有無SGS認證都無關緊要了。因為人心正了,就算沒有SGS,也不用擔心吃的東西有問題,不是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hinkisay&aid=7741512

 回應文章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商譽(信譽)比較可靠
2013/06/12 07:09
縱使 SGS 檢驗可以信任,那只是針對送檢的樣本,不是商家全部的材料或成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送检的报告不算
2013/06/11 15:38
必须是卫生机关抽检的报告才算!而且是不合格者立即逮捕搜押禁见才行!

小密密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檢驗不等於品質
2013/06/11 11:37
檢驗報告是送檢品的結果,如果廠商無法掌握供應商供貨品質及本身製程的穩定,那麼檢驗報告只是一張廢紙,今天的產品不等於明天的產品那又如何確保檢驗報告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