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包不見了,好棒呀
2006/12/27 10:29:47瀏覽439|回應1|推薦7

昨晚的 Rafael 喜不自勝,
不論是在昨晚氣功班的兩週年聚餐餐會上,還是在電梯裡
逢人就說... 「YA! 我的書包不見了

即時在今天臨出門上學前,還要去敲鄰居的大門,把死黨君君找出來炫耀一般
我不用寫功課了勒~~

旁人詫異地關心書包的去向,他才嘟著嘴說
我的書包被小班的小朋友拿回家去了

百試不爽的是,當他這麼回答就惹惱了就讀小班的ZOE
哪有...我的小班又沒有人拿你的書包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那幼稚的遞迴

沒有

沒有

沒有

一直到旁人尷尬地引進新話題才跳出無窮回圈

今早,我送小朋友到幼稚園
兩個小天使除了依例在下車時向今天迎接小朋友入園的 RURU 老師問好之外
今天 Rafael 多了這一句
老師,我沒有書包
書包被小班的小朋友拿走了

看官們應該明白下一句是啥了吧
:
:
:
沒錯....正是
哪有...我們班又沒有人拿你的書包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617770

 回應文章

莘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1/12 16:01
小朋友就是這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