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命名活動
2010/04/04 08:11:42瀏覽2974|回應0|推薦8

復旦國小新的圖書館很酷喔!

不但提供更寬敞的閱讀空間,還整合了二手玩具資源中心,讓小朋友更喜歡到圖書館玩了。除此之外,校方還將圖書館裝飾成一艘大船的造型,真是超級用心的設計哩。

為了迎接這個新的圖書館,校方設計了一個命名活動,軒銘也參加了 ...... (以下是他寫的命名單)

「勤學卓越」四個字是我們學校的願景,所以我要把他取成「勤學卓越」號。而且「勤學」是要勤勞學習,「卓越」是不平凡的,所以「勤學卓越號」很好。而且只要我每天都去圖書館也能得到很多知識,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多多去圖書館看書,才能做到「勤學卓越」喔!

http://blog.udn.com/gogorafael/3853060 (也可以上小朋友的blog瞧一瞧)

經過全校票選之後,有一些更棒的命名出現了。包含復旦寶貝號、夢想飛行號、探索K/S號、書海方舟、夢想起揚號、寶力金號、築夢號還有享受號。「勤學卓越號」這個名字是票選第四名喔,軒銘意外的還獲得500元的獎學金哩。

您或許不知道,在我們家是在學校考100分或寫字成績甲上上,才可以拿到3元的零用錢,這次只花兩個小時幫圖書館命名,就相當於考了 166 次100分哩,難怪小朋友興奮到不行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91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