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師興國 - 陳玲珍
2009/09/16 21:55:42瀏覽1580|回應0|推薦4

這學期開始,復旦國小換校長囉!!

身為家長的角色,我非常歡迎陳玲珍校長入主復旦國小。

在新生家長座談會上,我得知陳校長來自於楊梅鎮楊心國小,據說她從無到有打造這一所十歲不到的小學校。當下覺得很好奇,回家後上網Survey之後,才發現陳玲珍校長的確是萬中選一的優秀師長。

首先,她經歷過楊心國小創校時的艱困,一點一滴將楊心國小打造成為一個極具特色的學府。不但獲得行政院從大專以下評選出來,三所最具永續發展學校其中一校。又積極營造生態校園,使楊心國小拿到桃園縣二百四十餘國中小學中,全縣第一面的「綠建築標章」;並獲教育部評選為「綠色學校夥伴」及「96年一校一特色認證」。今年更在《商業周刊》的百大特色小學評選中雀屏中選,成為桃園縣唯一入選的五所國小之一。

至於陳玲珍校長也是獲獎無數,包括教育部97年校長領導卓越獎、行政院永續發展獎、學校經營創新獎、97年全國能源教育傑出獎....等殊榮。

所謂「良師興國」。復旦國小的學子何其有幸,能迎來這樣一位具有卓越領導能力與高瞻遠矚的校長。

復旦國小的學生家長也很有福份,我們都期待陳玲珍校長能秉持一貫的魄力與經營能力,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在她的帶領下出落得更為得體大方,成為國家的棟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32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