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T! 萬安演習
2009/07/01 13:37:39瀏覽920|回應0|推薦11

昨天下午1點半到2點,北部七縣市舉行「萬安32號」全民防空演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警報聲準時想起,Rafael急得要把所有的燈關起來(其實大白天的,也沒開什麼燈),在躲起來之前,還把為媽媽帶來舒坦涼風的電風扇也關起來。

在媽媽和Byron還來不及抱怨太熱之前,電風扇的插頭也給拔掉了。


回家後聽到媽媽說起這段趣事,我詢問Rafael為何這麼做?

他一本正經的解釋道,是老師在今天下課前有特別交代啦!!

這就怪了,老師幾個小時前交待的事情不會忘,爸媽剛剛吩咐的事情怎麼就這麼難傳達到你的腦袋裡勒?

此時媽媽也補一句 --- 演習時應該不用關電扇吧! 很熱ㄟ~~~~~~~~~

:::

我轉頭問一下迄今尚未加入這個話題的Zoe妹妹,

「今天在幼稚園裡有沒有聽見警報的聲音阿?」

沒想到Zoe爆冷地回了我一句

「我昨天中午在學校裡有聽到打草機的聲音,很吵喔」

霎時,我和媽媽同時感到背脊一陣涼~~~~~ Zoe 阿,妳這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有了妳,我們家連電風扇都不用開,就很冷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09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