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最愛阿嬤
2009/06/15 21:59:04瀏覽933|回應0|推薦8

車上的收音機傳來一曲溫柔的抒情旋律,Rafael 突然冒出一句:

「爸爸,這首歌曲好溫柔喔!再聽下去我會一直想到阿嬤耶...」「因為阿嬤對我最好了」

孩子們的阿嬤是超級疼孫的典型。

去年 Rafael 生日前夕,突然收到來自彰化阿嬤的信件一紙,打開信封掉出來的是一張藝術蛋糕店的DM。原來是阿嬤幫小孫子準備蛋糕,不但打算親自「宅配」到府,還貼心的讓孫子先選蛋糕款式哩!

前幾天是 Zoe 的生日,阿嬤又請阿公駕車一百多公里,細心的拎著蛋糕前來。

小朋友還小,不懂得感恩,當爸爸的我不能讓這一幕濃郁的感情隨時間流逝,因此敲鍵盤記錄此刻的感動,期許我們都能隨時懂得回報這天賜的恩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04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