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華面試
2010/03/30 00:07:26瀏覽1291|回應0|推薦15

 

前幾天,對未來依然茫然,就在此時,我從學校信箱看到了一封信,大致內容是說古華飯店的經理要來我們學校進行說明會,結束之後立即接受面試,請有興趣的同學當天準備履歷表!

(學校有跟古華飯店協議實習)



 



 



我當時不知哪來的想法要來去試試看,隨即決定來準備履歷表~這時,我才惘然驚覺,



 



對呀~履歷表,要怎麼寫呀??

還好,有好朋友最近也有要去別的地方進行面試,她一定知道,所以就來問問她!!



 



我跟她說了這件事之後,她就說可以去試試呀~去看看別人面試也很好!!



 



因為她說的這句話,讓我更想去試試!!



 



這件事情似乎對我只有益處沒有壞處,即便是沒有選上,也只是保持原樣,根本沒有變~

或許我還能從中吸取到經驗,反正我也不知道未來要幹嘛,

去看看那裡是不是我應該去的地方也好;



假如有幸選上,那就是學習的機會到了,有學分又能賺錢,重要的是能吸取經驗!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在弄履歷表,將來某一天面試我一定還會用到!



 



正愁不會用時就想到以前高中在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好像寫過,

所以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起陳年往事,翻呀翻呀~找到了磁碟片~想當年高中還是用磁碟片的時代,現在已經大學了,已經沒有人在用磁碟片囉!!



大家都用USB和隨身硬碟~這中間的距離差距還不到十年,沒有想到科技進展的這麼快,差這麼多~



當我正在感慨時,才又察覺到,磁碟片,表示要用磁碟機來開...磁碟機!!!



 



天吶~這樣東西還存在我的電腦主機上嗎?



 



看了一下,居然沒有!!



 



幸好,我以前有存過資料備份在CD裡面,要不然我就要哭死囉~那可是以前的回憶呢!!



 



 



當天面試的時候,其實他們古華飯店就有準備履歷表給我們寫,所以其實不用準備也行!!



 



面試的人其實不多,不到十個~大部分都是我們班的人,






可能因為是我們導師去跟古華飯店協議的關西,不過,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緊張了!



 



他們表現的都很好,尤其是班上以外的人,看起來真的很有資質,對飯店業也很有興趣!!



 



他們都有擁有打工經驗,很知道自己的目標,讓我很羨慕,






雖然我明知如此還敢站在那裡也很厲害了~不過,這大概也只是安慰自己的話吧!!



 



面試完,我其實很不安!!大概是要接受自己不如別人很多的事實吧!!



 



坦白說,我並沒有把自己的絕學都拿出來,


或許這也就很明確的表示我對飯店業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吧!!



 



如果真的很有興趣,那我要很極力的爭取才對,但是我並沒有~


也許我真的只是抱著要看看別人面試的心態!!



 



我並不後悔有去看看,反倒很慶幸自己有去,即使當時朋友都走了,讓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我也還是想要看看別人是怎麼面試的,所以我才留了下來~我真的有學到東西,






瞭解到甚麼是自己不足的地方,原來真的要去過才知道的震撼,這種感受說給別人聽大概很難,


畢竟只有自己才知道不如別人的地方!!



 



原來經驗~真的就是經歷過自己所留下的體驗!



 



看來真的要來打工,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才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89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