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傷心是騙人的,但是一定要繼續加油!
2010/11/07 01:48:24瀏覽697|回應1|推薦15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不管是私事還是學校的事...


從暑假開始練習廣播比賽,雖然沒有得獎,主辦單位的那台爛電腦實在讓我們全隊的人無言以對,即使我們第一組到場試試當地的設備,可是連主辦單位自己都搞不太清楚那台電腦的實際狀況,這讓我們的不穩定感怵然上升....實際上場比賽時果然有問題~上一組的比賽隊伍把音量調小,而我們的背景音樂聲一開始本來就比較小聲,又有規定一播放就不能停了,就形成了一種很恐怖的情況,當開始播放時,我們的背景音樂一開始聽不到,而背景音樂的Que點不對就完了,雖然之後有救回來,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受挫...其實,我真的有點心虛,因為按下那個重要的播放鍵的人~是我,老師雖然沒有看到我們實際的比賽狀況,但是也是有在電話中再三提醒我一定要檢查,做確認...不過大家都沒有怪我的意思,反而是說,問題是在電腦身上,千錯萬錯都是電腦的錯.....

那時我暗自想,簡報我一定要幫妳們拿獎!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組員們,大家一起練習時的團結感覺真的很好,很有趣,曾經笑到肚子痛,笑到都快瘋了....過程真的很好,我們自己都知道!


台灣美食簡報比賽,在練習廣播比賽期間知道的比賽,而且決賽當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時間有跟廣播比賽重複到,初賽交件後一天就是廣播的決賽!

原本簡報比賽的組員也是找廣播的組員,不過在廣播比賽得結果公佈之後,老師考慮到這樣會人財兩失,喔~不對,是怕我們太累,所以就發英雄帖招人參加簡報比賽,沒有想到自動報名參加的英雄們沒有考慮到自己時間的調配,明明行程就很忙,沒有時間練習,所以最後還是替換為廣播組的原班人馬...

時間真的很趕,所以我依然是幫忙做簡報,

期間還遇到阿公過世,其實阿公之前就已經進入加護病房,那時就大概知道時間已經不多了,進去之後去看他,他的眼眶含著淚水,就大概知道了,也許是最後一面了...那次真的是他最後一次那麼有意識地看著我們,雖然他不能說話,從此之後去看他,都是昏迷狀態,睜開眼睛也是因為很痛而睜眼,我們看得其實很心疼,身上插著好多管子,不能吃東西,也不認得我們,看起來很難過....聽說當時進入加護病房急救時,醫生已經有給阿嬤簽停止急救的單子,但是醫生還是把阿公救了回來....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

過沒多久轉到了普通病房,之後又說可以出院了~我們都以為是情況好轉了...

不過,當天出院,晚上我就聽到阿嬤打來的電話說,阿公走掉的消息,明明前兩天還說要出院,怎麼會?!當天晚上還一直聯絡不到我爸媽,不管是打公司的電話還是老媽的手機都找不到人,真的很囧...

隔天不用說一定是要請假去殯儀館看阿公,誦經~孫女誦經3次...

雖然我們是一切從簡,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108朵蓮花和元寶要摺,簡報也還沒做好...阿公頭七前,我也很不幸的生病了,然後越來越嚴重...要找時間好好休息!

期中考緊接而來,考試第一天完,當天馬上殺去高雄過夜,那一天晚上,小蓉女的親切阿姨開車載我們到附近繞繞,還吃了很好吃的晚餐,米糕和四神湯都很美味,然後我們住在很美麗的中山大學,那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而我們很幸運地住了進去,多虧豆豆的福,海景真的好漂亮!
然後迎接重要日子的到來,比賽當天,大家表現得都很好,沒有出錯,我在下面按簡報時,也有聽到觀眾笑聲....
當從佳作一一頒獎時...當司儀問你們覺得第一名是誰的時候....下面有人回答:Anka~就是我們呀!聽起來很高興,很爽,這不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嗎?我們就是要讓大家打從心底的認同這一組就是第一名了!
只是宣布的時候跌破大家的眼鏡~我們大家表現得真的很好,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
就是評審不喜歡而已...有的時候就是這樣...豆豆說,這也是學習的一課!

我的感受有點不同,經歷前面的得獎...我真的覺得我是很幸運的...這次的組員並不會比前面的組員差,但是為什麼經歷廣播和簡報就是沒有得獎呢?我悶~

有的時候,即使心裡很清楚事情是如何,但是不能任性,不能申訴,所以只能大哭,大家受委屈了,我都知道~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本來想說重要的日子,得獎就是給豆豆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真是可惜~不過,倒是在左營高鐵的星巴克前面給了一個驚喜,全部齊聲說,老師~生日快樂!(遞卡片....)

豆豆居然說,好丟臉呀!

可惡,這樣說,這可是我們的心意呀!

(話說,某人以為一切都是我們套好的招耶~其實一切都是巧合呀!Yes~我們成功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4574130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程比較重要
2010/11/10 09:37

能夠有目標過日子

忙碌也甘之如飴

加油

秦兒(gvh94759) 於 2010-11-12 17:44 回覆:

是的~其實忙碌的很開心,也樂在其中,有時候還怕沒事情可以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