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息一陣子,終於露出頭~^_^
2010/01/22 23:19:36瀏覽986|回應0|推薦7

Hello~各位看官們好久不見啦!!

我也消失一陣子了~自己深知無聲無息的將近一個學期都沒有更新部落落!!

實在很罪過~尤其知道方岑姐還是有在關心我(明明心裡就很高興~)


其實,這學期發生的事,是我這一輩子從沒料想過的事!!

或者~應該說,依照我本人的個性壓根不會主動去做這些事的~

因為天時、地利、人合~這些因素聚再一起,一切都變得那麼的不可思議!!


我學習到好多東西,怎麼面對人以及處理事情,

我比以前開朗許多,而且認識好多人~這是近年來最大的成長吧!!


然而這學期,最感謝的人,就是我最崇拜的老師啦!!

既然老師不喜歡豆豆(Mr. Bean)

那就用Blue(名字中有這個意思,剛我也很愛這個顏色)來代稱吧!!

最大的功臣莫過於我們的Blue老師啦~真的很喜歡他呀!!

(不光是我,人人都愛他阿~其實做老師能做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呢!)


簡略說起來,

從第一次參加"英文簡報比賽",就是倉促的開始,

也造就這學期註定幾乎沒有假日!!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我當時忙碌的非~常~開心喔!!

也可以說我這輩子沒忙碌的這麼快樂!!


本抱著純粹幫忙的心態,可惜,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卻是無功而返~

Blue告訴我們,得失心不要太重~

雖然很失望,不過這卻奠定我們共患難的心呢~

你也說,一路看我們走來~不知為啥,你說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在這中間經歷"夢幻團隊"的成立~在Blue的底下,人員可增減,有點像生力軍!!

(阿是有多夢幻~你們一定這麼想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緊接而來的就是第二次英文簡報比賽~我們夢幻團隊的第一彈!!


第二次做大報告卻像是趕鴨子上架,沒有時間讓我們猶豫,我也付出極大的心力,

為了把ppt趕出來,幾乎沒有甚麼睡,(連蕭薔都快被我比下去了)

在知道入圍時,心裡無比高興~Blue說,那天排除萬難都要去!!

(這是當然,我們大家努力了這麼久)

這次抱大獎回來~系上應該很開心吧!



之後,原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卻沒有想到,我報名的日級三檢要開始上課了,

所以,一直到考三級完的後一個禮拜,我從周一到周六都有去學校呀!!

我只能說,這個學期是我大學以來,最充實的一個學期!!

兩次英文簡報,同樣經歷寫稿、定稿、練稿、發音糾正及臺風手勢最後錄影,

不同在於,第二次有在各班巡迴報告(幸好我可以看稿),



我都是做ppt~英文差咩,

兩位上台報告者,Min(我高中到大學的同僚),



而另一位報告者在兩次報告中是不同的人,



第一次是跟我們同一屆但不同班的阿凸,(我覺得他深藏不露)

第二次是學姊Zoe,(她從文藻轉來,英文好厲害)





大家都很努力,幾乎犧牲假日和任何休息的空檔來練習了,


Blue也對我們很好~為了我們也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在上面,



而且,兩次都有開慶功宴(這才是重點吧!!)

好感謝他喔~



其實,從高雄比賽回來後,不知為啥,沒有動力,我的心好像被榨乾了一樣,

也許是從沒有好好休息,所以心力憔悴,
(所以我就先睡個幾天才來更新部落落)

雖然有得獎,卻不能說不開心,而是,沒有想像中的那種興奮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在,比賽完,就好像這學期的任務已完成一樣,

連期末考快到了,知道要努力,卻沒有動力,

甚至於是要放寒假了也是,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好詭異!!


我爹地說,我長大了~是這樣嗎?

當大人都不興奮的嗎?都是心如止水的嗎?

那我可以選擇依然做個孩子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69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