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半月灣》-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海岸風景篇)
2023/12/18 06:54:21瀏覽412|回應0|推薦20

《半月灣》Half Moon Bay的《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的出名之處除了它貴氣逼人(內心戲:房價很貴~泣)之外還更在它的無敵景色。它矗立在《半月灣》的懸崖之上,以一個貴婦的姿態很傲驕地俯視著太平洋,完全就是海景第一排搖滾區的金貴地點。關於這點《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絶對有捉到選地點的眉角。你看它在加州的海岸線上從北到南有著在《半月灣》的這家《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在聖塔芭芭拉的《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和在洛衫磯的《拉古納尼格爾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地點通通是佔據著加州太平洋黃金海岸線山崖上制高點的一時之選,在加州海岸上的旅館裡完全制霸。

在加州像這樣的旅館後方的臨海步道和沙灘都必需對一般大眾開放,這家《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也不例外。像是旅館下方的《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不管你是不是這裡的房客都可以來的,事實上加州政府還曾經對這家旅館祭出罰款,原因是旅館有阻礙非旅館住客接近海岸線的嫌疑,可見加州政府是多麼力保加州的海岸線是屬於全民的海岸線,而不是有錢人的海岸線。假日的時候慕名而來這裡的遊客其實蠻多的,而且大部份的人都不是旅館的住客,大家就是把旅館當作觀光景點把它逛好逛滿(笑)。不過住在這家旅館的好處是一大早在還没什麼遊客的時候可以去沙灘散散步,享受一下没有觀光客的寧靜《半月灣》片刻,也是很舒服的。

在《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外沿著海岸蜿蜒的濱海步道。

這條步道會經過旅館的Guest House那一區。

也會經過旅館的兩座高爾夫球場。

更會從旅館主建築的後方經過。

這條海岸線實在是美。

一整排在步道旁供人休息觀賞海景的座椅。

從步道的南側看《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全景。

一隻在高爾夫球場上的傲驕白鷺。

旅館南邊的海岸線。

步道在南邊這裡有可以下去《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的階梯。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矗立在山崖上的雄偉《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

《曼哈頓海灘》上戲水的人。

假日的時候這座海灘上的人真的還蠻多的。

隔天早上清晨裡的海岸景色,一大早又被拖下床出來散步(在床下打滾)。

早上在薄霧裡的景色和昨天陽光普照的景色截然不同。其實這才是北加州正常的景色好不好(笑)。

今天早上有下到《曼哈頓海灘》去。從沙灘看懸崖上的旅館。

沙灘上的一排脚印。

清晨裡的《曼哈頓海灘》人不太多。

會在這個時間來這裡的人不是旅館的住客就是住在這附近的當地居民吧!

在北側佈滿了海帶的沙灘。

這株圓型的海帶長得真美。

岩石上長的這些海藻也太驚人。它們是阿罵養大的嗎?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頭好壯壯?

長得毛茸茸的好想躺下去哦(還在想念房間裡的被窩)。

在北邊這裡有一座潮間帶。

潮間帶裡的海藻長得好美。

好像老梅石槽。

在海裡的礁石上滿滿地都是海鳥,早起的鳥兒有魚吃。

一座半邊佈滿海藻的巨石靜靜地矗立在沙灘之上看著潮來潮往。(一大早被挖起床的怨靈已經完全自暴自棄,開始唸禪惹。)

地址:1 Miramontes Point Rd, Half Moon Bay, CA 94019

網址:https://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hafrz-the-ritz-carlton-half-moon-bay/overview/

延伸閱讀:早餐就給我出凱歌香檳也太歡樂【世界文化遺産】 維也納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Vienna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美食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室內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園區篇)

延伸閱讀:南美第一家麗思卡爾頓 聖地牙哥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tiago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成都皇城」的殘夢新影 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Chengdu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令和的第一個夏天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Tokyo

延伸閱讀:吉打州的海上寶石,泰馬邊境的渡假天堂 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Langkawi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997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