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聖塔克魯茲祕境:到底是鯊魚鰭還是鯊魚齒? 鯊魚鰭海灣Shark Fin Cove
2023/12/15 07:21:40瀏覽318|回應1|推薦13

在《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往北的1號公路上在Davenport有一處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祕境叫作《鯊魚鰭海灣》Shark Fin Cove。一般的遊客來這裡應該馬上會明瞭為什麼這座海灣會叫作《鯊魚鰭海灣》,因為在海灣的海水裡矗立著一塊巨大的岩石,它長得就像是一副鯊魚鰭!

這個地方的景觀相當奇特,也很漂亮,是這一帶隠藏版的亮點。但是問題是它不止一個名字。你如果是在谷哥地圖上找它的話它的名字叫作《鯊魚鰭海灣》Shark Fin Cove,但是當地人也叫它《鯊魚齒海灘》Shark Tooth Beach。事實上這裡立的牌子寫的也是《鯊魚齒海灘》。這主要是那塊岩石不但長得像鯊魚鰭,而且也像鯊魚齒!來這裡你才會發現一件以前好像都没發覺的事情:咦?原來鯊魚鰭和鯊魚齒長得很像捏!這兩個名字完全都没有違和感啊!

《鯊魚鰭海灣》Shark Fin Cove在霧氣裡的夢幻景色。這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這裡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吧(大白鯊的背景音樂響起)!

海灣的沙灘和一座海蝕洞。

指標上明明寫的是《鯊魚齒海灘》Shark Tooth Beach啊啊啊(模擬被鯊魚追殺的迴音在海灣裡迴響)。

這座海灣旁的山崖上有登山健行的路徑,也可以走一走。

從不同的角度看鯊魚鰭/鯊魚齒。

這一帶的海岸線蠻美的。

從山崖上看下面的沙灘。

外海裡有一座礁石長得有點像台灣耶!

讓我們用360度旋轉舞台的規格來呈現鯊魚鰭/鯊魚齒。

呃,360度旋轉舞台並不適合每位歌手。有些人轉到某一個角度之後就慘不忍睹。還我的鯊魚鰭/鯊魚齒來!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996882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6 21:06
拍得真好!氣勢萬鈞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3-12-17 05:32 回覆:
主要還是有北加州美麗的海岸晨霧神助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