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緊臨海岸州立公園美景的旅館 聖塔克魯茲萬楓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Santa Cruz
2023/12/11 03:00:07瀏覽339|回應0|推薦23

這次來《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的旅館行程再度以巡迴演唱會的規格辦理(咦),第二站來到了這家一樣是《萬豪酒店》Marriott旗下的《聖塔克魯茲萬楓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Santa Cruz。這家《聖塔克魯茲萬楓酒店》的好處是它提供免費停車,而且《萬楓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都會提供免費的早餐。它的地點雖然離《聖塔克魯茲》的城區有一段距離,但是好處是它就在出名的《天然拱橋州立公園》Natural Bridges State Beach外,走路就可以到。你如果來《聖塔克魯茲》的目標是這座美麗的《天然拱橋州立公園》海岸的話,那這家絶對是個夢幻地點。

這家《聖塔克魯茲萬楓酒店》是在2016年才新蓋的,硬體方面還算蠻新的。住旅館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管旅館的價位如何,只要是新的旅館都很好住(點頭)。

《聖塔克魯茲萬楓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Santa Cruz。

旅館蠻大的,有些房間還有陽台咧。

旅館的大門。

辦理入宿的櫃檯。

大廳裡的座位區,挺溫馨的。

供應早餐的地方。

這個供應早餐的地方好大。不過旅館的房間多,早上的尖峰時間還是坐得滿滿的。

早餐供應的東西。

《萬楓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的早餐其實還不差,冷熱食都有。在美國這個位階的旅館還有像炒蛋和香腸片一類的熱食可以吃就已經要感激涕0惹(我們美國人就是有這麼卑微~拭淚)。

在一樓還有一座小小的熱水按摩池和游泳池。

這次住的房間。

旅館真的是只要是新的都很好住。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呃,是它們的停車場。

下面就是剛剛的那座游泳池。

辦理入宿的時候竟然還給了一個小袋子,裡面有氣泡蘋果西打和沛綠雅的氣泡礦泉水,以及幾塊餅乾和巧克力,是不是有這麼感人啊!這個全美知名的Martinellis Gold Medal Sparkling Cider氣泡蘋果西打品牌是從離《聖塔克魯茲》不遠的Watsonville製造出產的,所以送一瓶它們的氣泡蘋果西打也是很合適。

床頭櫃的抽屜裡竟然還擺著聖經和摩爾門經。我已經很久没有住《萬豪酒店》Marriott旗下這個等級的旅館了,以為它們早就不擺了說。《萬豪酒店》的集團創始人John Willard Marriott是摩門教徒,所以早期《萬豪酒店》旗下旅館的房間裡都會擺這個。這個集團現在合併了很多高檔旅館,像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或是《瑞吉酒店》The St. Regis。在這些位階比較高的旅館裡它們就不敢擺這個了。(這些位階比較高的品牌是國際化的品牌,很多旅館在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裡啊。)

浴室。

浴室的盥洗用具和之前住的《聖塔克魯茲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anta Cruz是同一個品牌。不過《萬楓酒店》的位階比《萬怡酒店》低一點,所以瓶子的尺寸也比人家小(笑)。

加映一張在夕陽紅霞裡的旅館。

地址:2956 Mission St, Santa Cruz, CA 95060

網址:https://www.marriott.com/en-us/hotels/sjccr-fairfield-inn-and-suites-santa-cruz/overview/

延伸閱讀:重新認識聖塔克魯茲輕旅行 聖塔克魯茲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anta Cruz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996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