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美食篇)
2022/09/26 03:14:41瀏覽2033|回應0|推薦38

旅館的俱樂部在世界其它地方也許很常見,但是在美國其實不多見,就連《麗思卡爾頓酒店》這樣子的高檔品牌也是近些年來才開始積極在美國旗下的旅館增設俱樂部。聖塔芭芭拉的這家《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原來是一家叫作Bacara Resort & Spa的渡假村,2017年時改由《麗思卡爾頓酒店》經營,但是《麗思卡爾頓酒店》也是一直到了2019年才增設了這間俱樂部。

這間俱樂部將近4000平方呎,它在開門之時是《麗思卡爾頓酒店》在美國最大的俱樂部。這個規模的俱樂部拿到亞洲去和隨便一家旅館的俱樂部比起來都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你只要住過美國的旅館的話就能了解我們美國人很卑微很容易滿足的(閉眼)。

一般旅館的俱樂部大多集中在俱樂部樓層,意思就是住在那些樓層的客人通通是可以使用俱樂部的客人。但是這種渡假村的房間散佈在園區各角落,没有所謂的俱樂部樓層,所以它們基本上就是把俱樂部的房間打散在所有的樓裡,你的房間如果可以使用俱樂部的話,你拿你的房卡便可以進俱樂部。

這次真的是來這裡上班的(真心不騙),所以住進來以後一直到離開前就一直没有出過渡假村,三餐也都在俱樂部裡解決,一整個就是把它當作公司的員工餐廳在用的意思。我在笑說這雖然不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俱樂部,但是却是我用得最徹底的俱樂部,餐餐都給它吃到,一餐都不能少。大叔心裡的菜市場大嬸魂真心覺得這次的房價付得揪甘心的(提菜籃撥米粉頭)。

俱樂部的外觀,就在它們的水療中心隔壁。這個位置在Bacara Resort & Spa的時期是它們水療中心的餐廳。

院子裡有些座位。不過我來的這些天南加州的天氣異常的冷,大家通通躲到裡面去了。

裡面的樣子。

裡面的座位區也蠻漂亮的。

還有這種沙發區。

裝潢走溫馨雅緻的路線(想要穿內褲翹脚看電視的那個路線~欸)。

晨光中金光閃閃的糖果罐。裡面的巧克力是真的,也有馬克龍,東西也蠻好吃的。

俱樂部基本上一天有5個供應餐點的時段: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夜晚的甜點時段。

早餐時的麵包區。

東西還是以冷食為主,早餐和晚餐的時候會有2,3樣熱食。

那支火腿應該是真的,不過只是裝飾品,從來也没少過一兩肉(笑)。

重點是這個啊,有免費的酒喝。不過像香檳一類的酒不會擺外面,你要跟服務生要。《麗思卡爾頓酒店》有它們自己品牌的香檳,所以你想喝香檳的話喝的就是它們的香檳。

也可以讓它們作調酒,像是類似這種瑪格麗特一類的調酒。

早餐的東西。它們所有的供餐時段裡應該是早餐和晚餐兩餐最豐盛。

中午要上班啊,只能來俱樂部打包餐盒回房間邊上班邊吃(泣)。

下午的下午茶茶點。

人生最厭世的事莫過於有免費的香檳可以喝但是又不敢喝太多,等一下還要回去開會啊(痛哭摔門)。

晚餐的東西。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8301 Hollister Ave, Santa Barbara, CA 93117

網址:https://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santa-barbara

延伸閱讀:早餐就給我出凱歌香檳也太歡樂【世界文化遺産】 維也納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Vienna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美食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室內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園區篇)

延伸閱讀:南美第一家麗思卡爾頓 聖地牙哥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tiago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成都皇城」的殘夢新影 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Chengdu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令和的第一個夏天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Tokyo

延伸閱讀:吉打州的海上寶石,泰馬邊境的渡假天堂 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Langkawi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200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