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棕櫚泉》-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室內篇)
2023/06/15 01:18:02瀏覽1279|回應1|推薦26

這次來《棕櫚泉》Palm Springs的旅館第二站來到了《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哥出門旅遊住旅館都是依照巡迴演唱會的規格辦理的~煙)。這家旅館位於《蘭喬米拉》Rancho Mirage,是老字號的《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它在1988年開門時還是《麗思卡爾頓酒店》旗下的第7家旅館。不過它在2001年易手,後來更關門長達7年,最後在投入了500萬美金整修之後重回《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懷抱,並於2014年再度華麗開門。

《蘭喬米拉》長久以來一直是《棕櫚泉》一帶的名人區,出名的好萊塢明星像是老牌名星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影集《我愛露西》I Love Lucy的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美國的福特總統都曾經住在這裡。這裡也常常被稱為「美國總統的遊樂場」Playground of the Presidents,因為除了住在這裡的福特總統之外,它也是歷任總統愛來的地方,尤其是Annenberg Foundation基金會所擁有的Sunnylands。Sunnylands這座美國大亨Walter Annenberg和他太太Leonore Annenberg往昔的私人宅院在上個世紀的60年代一度是全美最大的私人住宅。往後美國的總統包括艾森豪,尼克森,福特,卡特,雷根,老布希,柯林頓,小布希,歐巴馬都是常客。尼克森時期這裡曾經被稱為「西岸的白宮」,因為他實在是太常來了。2010年時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在這裡待過。《蘭喬米拉》更是被譽為「世界高爾夫球之都」Golf Capital of the World,因為有無數的高爾夫球賽都是在這裡舉辦的,尤其是Thunderbird Country Club高爾夫球場是歷任總統的御用球場。美國總統們到底有多愛《蘭喬米拉》這個地方呢?光是歐巴馬在他的任內就在這裡舉辦過3次高峰會!

這種「美國總統的遊樂場」當然很符合哥的跪婦身份(地板都擦好惹)。只是這家走奢華風的《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在冬天的旺季時實在是住不起,只能趁著夏天價格便宜時來住(不然咧)。本文來開箱這家「美國總統的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旅館的車道在山下的杠棒。

旅館的大門。這家没有自己停車的選項,都是由旅館的工作人員代泊。進出旅館時要停車或是取車都在這座大門的門廊下由工作人員處理。

大門前的造景還蠻美的。

還有一隻山羊的雕像。這一帶有很多這種山羊。

旅館的大廳。

大廳走溫馨路線。

陳設還蠻雅致的。

櫃枱。

辦理入宿時會奉上飲料,蠻上道的。

大廳一側的仙人掌種得好美。

旅館在下午還有這種糖果站。上面的標誌都是曾經在《棕櫚泉》Palm Springs一帶住過的名人,像是《三人行》Threes Company的蘇珊·桑瑪斯Suzanne Somers和《我愛露西》I Love Lucy的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他們在這一帶都有豪宅。

豪宅買不起我拿糖果總行了吧(厭世)。

旅館的大廳在早上也會有咖啡。

這算是蠻有誠意的。

禮品店裡賣的一個在地藝術家夫妻檔Karen & Tony Barone作的免寶寶頭。

旅館裡的一條長廊。這座旅館蠻大的,還包括了一整座會議中心。

長廊盡頭的一幅現代畫。

一個窗前讓客人休息的沙發。

一座婚宴諮詢的地方。在這樣的旅館裡辦理婚禮通常也是重要的營業項目之一。

嗯,假裝是來結婚的好惹。

一幅漆畫上美麗的蜂鳥。

它們的餐廳State Fare Bar & Kitchen。

餐廳的戶外座位區。

餐廳的隔壁是酒吧的部份。

酒吧一樣也有戶外的座位區。問題是夏天時《棕櫚泉》的溫度通常都是華氏3位數起跳的,坐在外面喝酒臣妾做不到啊。

皇上,我們還是躲在冷氣房裡喝好了。這是一定要的啦。左邊是Passion Spring (Beluga Vodka, Passoa Liqueur, Pineapple, Grapefruit, Tajin):伏特加和鳳梨汁,葡萄柚汁作的調酒。右邊是Oaxaca Sunset (Vago Mezcal, Pineapple, Agave, Aperol, Egg Whites, Orange Bitters):Mezcal龍舌蘭酒和鳳梨汁作的調酒。

這次住的房間。

房間裡有張辦公桌,這很重要,因為要在這裡上班好幾天(泣)。

有咖啡機還有免費的瓶裝水,真有誠意。

入宿的時候送了這裡出名的椰棗果乾。那隻山羊跟門口那座雕像很像耶。我一直就以為它只是一座裝飾用的雕像,把椰棗果乾吃完了之後就連同那個盤子擺在那裡,想說清潔人員會收走。結果擺了好幾天都没收走,我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發覺它是一隻用巧克力作的山羊(驚)!清潔人員一定一直在想說你都没吃這隻山羊我要怎麼收盤子(冏)。最後山羊只好跟著我回家惹。

服務人員晚上來作turndown service整理房間時還會投食旅館品牌的巧克力。

浴室。

淋浴的地方和浴缸在一起。

現在的旅館為了環保大多不給小包裝的盥洗用具了,這家用的也是這種大瓶裝的盥洗用具。

這間房間外有個小陽台。

陽台外還有個仙人掌花園咧。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蘭喬米拉》Rancho Mirage附近的山景就是有這麼美,難怪它是好萊塢明星和美國總統們的最愛!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68900 Frank Sinatra Dr, Rancho Mirage, CA 92270

網址:https://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rancho-mirage

延伸閱讀:早餐就給我出凱歌香檳也太歡樂【世界文化遺産】 維也納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Vienna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美食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室內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園區篇)

延伸閱讀:南美第一家麗思卡爾頓 聖地牙哥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tiago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成都皇城」的殘夢新影 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Chengdu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令和的第一個夏天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Tokyo

延伸閱讀:吉打州的海上寶石,泰馬邊境的渡假天堂 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Langkawi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7210857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5 20:36

好多漂亮的相片

謝謝分享!

另外山羊形狀的巧克力

真是太有創意了!

您最後怎麼發現他是巧克力的呢?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3-06-17 01:26 回覆:
有天不小心看到雕像底座的底部才發現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