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棕櫚泉》-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園區篇)
2023/06/17 01:34:49瀏覽1320|回應0|推薦27

這次住的這家《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位於《蘭喬米拉》Rancho Mirage的山崖上,有著整個沙漠的無敵景觀。旅館名字裡《幻象山莊》是這裡地名Rancho Mirage字面上的意思。雖然我總覺得那個名字怪怪der,好像是什麼嗑藥的夜店(怕了吧),不過那真的是《麗思卡爾頓酒店》官方網站上自己用的中文名字。我個人還是覺得《蘭喬米拉麗思卡爾頓酒店》聽起來比較没有那麼嗨的感覺。

這家渡假村的園區相當漂亮,的確很符合《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這塊金字招牌的高度。但是擋在哥的貴婦人生幻象(咦,我突然明瞭這家旅館為什麼叫《幻象山莊》了,人家的水很深呢)和現實之間唯一的障礙是《棕櫚泉》Palm Springs這裡的夏天出名的熱,也只有我們這種瘋子才會在夏天跑來住在《棕櫚泉》的渡假村。更可憐的是來的時候不僅是夏天而且還是哥要上班的日子,所以就有每天早上起床去游泳池健身,然後回房間開始開會上班的悲催行程。

所以本文要給各位讀者一個哥的人生既視感:為什麼要從溫度65度的舊金山跑來溫度105度的《棕櫚泉》,然後待在溫度65度的《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冷氣房間裡上班呢?因為哥的人生就是充滿了這種整組壞掉的華麗呢(皇后式揮手)!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的餐廳再往外是整座旅館主要的戶外空間。

美吧。

這座無邊水池也太帥。

靠山崖的地方有一座火爐讓人坐在那裡烤火取暖看山景(問題是來的時候白天的溫度是華氏3位數啊~拭汗)。

一座戶外的按摩浴缸。

園區裡的仙人掌種得好漂亮。

旅館的牛排館The Edge Steakhouse。我來的時候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而且是夏天的淡季,這家没有開門。

它的名字The Edge主要就是因為它的位置在山崖的邊緣,有著無敵的景色。

從這裡看出去的《蘭喬米拉》Rancho Mirage山景。

遠處《棕櫚泉》Palm Springs的住宅區一片綠意盎然。在《棕櫚泉》凡是有綠意的地方不是綠州就是有人住的地方(笑)。

旅館的房間大部份就散佈在像這樣的建築裡。

草地上棕櫚樹的樹影。

遠處的山景。

園區裡的造景都不俗。

這是它們兩座游泳池裡的成人池。我來的時候正在維修當中並没有開放。

它們的健身房和Spa水療中心所在的建築。

健身房還蠻大的,不過這是唯一進來的一次,而且只是進來照相而已(冏)。

這一帶的景觀。

好漂亮的樹。

一整排在陽光下的仙人掌。

一株趴在牆上感覺有點厭世的仙人掌(仙人掌的心聲:很熱啊)。

這是它們兩座游泳池裡的另一座。這座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來的。

它們的游泳池早上7:00開門,這時候的游泳池完全没人。這幾天都趁著上班前在游泳池一開門就跑來游幾圈再回去上班。

除了我這個要上班的人之外誰住這種渡假村會這麼厭世早上7:00爬起來游泳啊。完全没人的游泳池游得好爽。

清晨裡水中的雲彩和棕櫚樹的倒影。

哥的水中視角。

旅館還蠻用心的,游泳池畔準備了各種防曬指數的防曬乳液(和兒童紙尿布~不解釋)。

這一整個區域面東,早上可以看美麗的日出。

清晨的雲彩映得The Edge Steakhouse牛排館的玻璃窗一片通紅。

籠罩在金光裡的園區。

倒映在水池裡的樹影婆娑。

沙漠裡的日出就是有這麼美!

有日出就要來加映一下日落。旅館大門外有一條叫作Chuckwalla Trail的登山路徑,可以順便來爬一下。《棕櫚泉》Palm Springs夏天時白天的溫度高,所以這種登山健行的活動也只建議在早上或是傍晚的時候作。

路徑不難走,不過完全没有樹蔭就是了(人家在沙漠裡啊,不然咧)。

沿途可以看《蘭喬米拉》Rancho Mirage一帶的住宅區。

這附近的豪宅超多的。

一棵很可愛的小仙人掌。

《棕櫚泉》筆直的大馬路綿延到天邊。

從步道上可以看到整座在山崗上的《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沈浸在夕陽的金光裡。

地址:68900 Frank Sinatra Dr, Rancho Mirage, CA 92270

網址:https://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rancho-mirage

延伸閱讀:早餐就給我出凱歌香檳也太歡樂【世界文化遺産】 維也納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Vienna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半月灣的蘇格蘭高地奢華風 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園區房間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海岸風景篇)

延伸閱讀:週末輕旅行 聖塔芭芭拉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Bacara, Santa Barbara俱樂部樓層(美食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室內篇)

延伸閱讀:開箱美國總統遊樂場裡的奢華風渡假村 幻象山莊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ncho Mirage (園區篇)

延伸閱讀:南美第一家麗思卡爾頓 聖地牙哥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tiago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成都皇城」的殘夢新影 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Chengdu俱樂部樓層

延伸閱讀:令和的第一個夏天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Tokyo

延伸閱讀:吉打州的海上寶石,泰馬邊境的渡假天堂 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Langkawi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7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