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極限
2006/04/11 01:46:37瀏覽447|回應0|推薦4

Sea world in San Antonio

挑戰極限
San Marcos,專為二姐設計的一個逛街的好去處,這個城市有--德州最大,專賣名牌過季商品的Outlet商場。女人最愛,男人痛苦的地方。男生不僅要付帳,還得提貨品。由於二姐夫今天就要離開德州,而我們租車的期限也在今天截止,Clark計算了一下,我們必須下午5點前趕回休士頓繳車,要不然等租車公司下班了,我們又得多付一比隔夜的帳款了。

我的老公總是喜歡把問題放在心裡,然後讓自己緊張兮兮的。 那我呢?是比較喜歡拋出問題,大家面對問題,一起解決。 爲什麼要讓壓力全落在自己身上,如果是家人應該要體恤我們了吧!我告訴Clark,他得提醒大家動作要快,因為我太清楚女人一逛了街的後果。雖然我們的角色,只是陪襯性質,但還是要控管時間。隨之,我們各自從San Antonio 出發到 San Marcos。不過,途中我真的錯過了主要幹道,耽誤了一點時間。與Clark會合後,Clark告訴我,怎麼找不到二姐要的Coach 專賣店,所以Clark先將親友們,都放到愛迪達專賣店去,拖延一些時間。夫妻的同心協力,得發揮在這一瞬間,我幫忙強化Clark的信心及收集點子。

此時,二姐夫從店裡走出來,他問我倆在做什麼?
「ㄟ!我們在研究地形,另外一邊好像還有一個商場,那裡可能有二姐想要逛的專賣店。」我不確定的回答。
二姐夫說那我們就過去呀!
於是又把大批人馬,用車子運了過去。

原來這裡有兩家Outlet, 一為Prime Outlet, 另一個叫Tanger Outlet。

Nike,大家見折價後的價位,興起了人人一雙的意念,Clark對我說:「您的運動鞋不是也壞了嗎?恰巧可以買一雙。」於是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挑選,最主要還是擔心5點前,無法回到休士頓。

窮緊張也不是辦法,總得運用一些策略,讓事情進展順利些,況且,當他們家的媳婦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就怕又有個意外,我得去瞧瞧一干人等的進度。首先見到的是二姐夫,他似乎已經看見他心中的獵物,可是怎麼站著一動也不動。二姐夫說他覺得那雙外型看起來不錯,可是我的腳很小,可能找不到我的尺寸。我鼓勵二姐夫,「不試穿怎麼會知道呢?」於是,將鞋拿出,整理一下,像鞋店服務人員一樣,協助客人穿鞋。 試了幾雙後,二姐夫非常滿意,並說:「Gina,你可以去賣鞋了。」
「昰呀!我從前是曾在鞋店打過工。」我傷心的回答著。
原因是我期待二姐夫,在試穿鞋子的時候說一聲,「我自己來。」可是並沒有。公公如此,婆婆也一樣。他們盡管著把腳伸出來的動作,就沒想到蹲在地上許久的我。唉!或許我的期待是不應該有的!

繼續到賣場催促其他人,看到小軒也抱著一雙,他說是要給他弟弟的。還真是兄弟情深,不過婆婆道:「小軒弟弟,一直吵鬧,爲什麼哥哥可以來德州,他卻不可以。」#$%^>>…喔…,反正事情已經進展到如此地步,我又能說什麼。不過,我關心的是那雙鞋子沒試穿,怎麼知道合腳,很無奈的是,我也不能說請放回去吧。

二姐夫先結完帳,Clark馬上要我先帶親友團到Coach 專賣店,Clark則留在店裡繼續將公婆、小軒弟弟及我的運動鞋做結清的動作。一群人正浩浩蕩蕩的走到外頭,小軒卻從後頭叫住二姐,不知所謂為何,他們又回Nike專賣店裡。

當Clark走出Nike 專面店後,趕上我,一把將我拉到旁邊,問我身上剩多少錢,我掏了掏錢包,不多50塊錢左右。我詢問他有什麼問題?他說,我的皮夾己經沒有現金了(信用卡早刷爆了),剛才我跟二姐借了一些錢,去付清帳款。現小軒說他在Nike 沒有看到屬意的運動鞋,所以他希望回愛迪達專賣店再看看。
「這裡沒辦法領錢嗎?」我問。
Clark說:「因為我們只有一張信用卡,每日的最高提領額度200元。晚餐我們又得回休士頓,幫二姐夫送行,所以我想回休士頓再提領好了。」
「喔!好呀!不過我希望留個2~3塊錢吃中餐。」我回答著。我們真的達到最高境界「玩到瘋、吃到撐、花到垮。」

很難理解女性同胞看到商品,那專注的眼神,二姐和Amy 仔細的盯著產品,細心挑選她們所需及合理的價格,只不過那些號稱40% off 的折價商品,對我來說還是貴的離譜。公婆對我說他們累了想吃飯,我找個理由請二姐夫陪公婆去,因為跟著我,還是得餓肚子,皮夾裡大概只夠買一條hot dog吧!

我和Clark都在倒數計時,一來希望二姐及Amy 可以買到甲意的商品,二來我們可以如預期的時間回到休士頓。最後,二姐及Amy出現在Outlet 飲食街,正是我們要求的最後時刻。喔!完全體會女人真的可以為那些誘人的商品,捨棄午餐。

連續趕路的回到休士頓。
公公為我們開門,並說:「Clark已經去租車公司歸還所租的車輛,希望我在趕到租車公司將他接回。」
開車去接我的老公,當然義不容辭囉!深深覺得我倆像是忙碌的工蜂,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停的下來。到ATM提領錢後,我們倆又火速趕回家裡。憋了一整個下午,都還沒上廁所呢,我們倆輪流到廁所解放後,又準備將一群人送到「姚餐廳」,姚明所經營的一家餐廳。現大概也要成為休士頓的觀光景點之一吧!

二姐夫坐在車內不忍心的說,「真是辛苦你了。」
然自己也不知是哪裡來的靈感,竟然回了一句:「我是在--挑戰極限。」

何嘗不是呢?用餐後,Clark負責將二姐夫送往機場。我呢?則分成二趟將親友們從餐廳運回家裡。心想明天可以休息了吧!No, 明天得早起準備眾人的早餐…。

2005- 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17t&aid=23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