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羅拉多九天之旅 – 旅館
2006/09/19 00:42:24瀏覽2478|回應0|推薦5

 

 

事實上預定飯店房間,也像一種賭注。誰知道預定的飯店、旅館經營的如何? 我們又將會遭遇什麼樣的服務?

辦法參考一: 

習慣上hotel.com 參考其他旅客的評價,多少有三分真實。如果你想要知道怎麼用英文罵人或誇讚,從這些旅客的敘述,可學到不少。 

有些人偏好上網標價,可是我和Clark都覺得風險太大,9天耶!如果有個萬一須取消假期,8個晚上的訂房,都不能退費。所以我們還是碰碰運氣,找些較便宜又不會太差的旅館。其實我們覺得運氣還不錯,最後兩天78/一晚,住進了五星級的度假中心。 

http://www.hotels.com/index.jsp?js=1&zz=1156376293640

http://tickets.priceline.com/default.asp?rdr=2

國家公園的網站上都有住宿的連結系統,全都可以點上去瞧一瞧。 

8天的房間,最後還真看到眼花撩亂。悽慘的是訂了房間,也全部糊在一起。記不起來哪一天落腳,在哪一個城市或小鎮的旅館。 

欽佩Clark的精神,我老公將所有9天的行程列出一張表,方便閱讀。為什麼不是我做,因為Clark受不了我文書處理速度。

九天下來,我只想提一家旅館,讓我們印象深刻的。 

這家是我們找遍了落磯山國家公園附近,比較便宜理想的了Guest suite99/一晚(旺季)。不是五星級,沒有什麼名氣,自然也找不到評價。網站更是簡單,只是一般民眾經營的小旅館,內含廚房。 

其實有個小廚房,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在美國,有很多這類型的小旅館。可是它的環境清幽,是這家旅館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後進到房間…我們倆真的被房間的佈置,嚇呆了。 

廚房跟我們一般住家廚房沒什麼兩樣。煮飯用的電爐加烤箱(比我們家用的還要先進)、洗碗機、大台的電冰箱及一台也是大的微波爐。Wow! 感覺比我們現在住的房子還要闊氣。廚櫃內,碗盤十來個(乾淨、美觀),全是微波爐可用的器具。刀、叉、湯匙,也是好幾組收藏在抽屜內(數量比我們家還多)。水果盤、桿麵棒、一組茶匙、洗碗精、菜瓜布、抹布、桌墊、鍋子無數個…,這這...根本可以直接住在這裡了嘛! 有些煮飯用的傢伙,我們家廚房還找不到ㄋㄟ。有備感禮遇的感覺。 

笑話一則: 起初我們找不到鍋子放在那兒,所以跑去請求老闆: 可不可以給個鍋子,方便我們煮泡麵。結果老闆,親自到我們房間,指出放鍋子的位置所在。在美國住這麼久,我真的不知道大烤箱下面還有一個抽屜,可供置放雜務。事後我們還向老闆諂媚 "!您的旅館很貼心唷!" 也視情況看可不可以撈一點好處...。哈!

看到這樣的配備,奇摩子特好!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自然有個好心情遊「落磯山國家公園」。 

Aspen Winds on Fall River http://www.aspenwinds.com

網站設計簡單,未附房間的照片。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拍下照片留念。 

忘了提,如果在hotel.com 搜尋到還滿理想的價格想要預定房間…先等等…別太快下手。不妨退出hotel.com這網站,到您想預定的飯店或旅館的網站上去預定房間。爲什麼?因為透過這網站預定房間,可能會扣一些手續費。爲什麼我知道,當然是曾被扣了錢!(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之後我們都不透過麼搜尋系統的網站,預定房間或車子…。僅運用搜尋系統搜尋合理價格,後再進到您想要買賣的自家網站去訂購就可以了。雖然不是所有的搜尋系統都要索價,可是who know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17t&aid=45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