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賤招三式
2006/04/11 01:41:56瀏覽334|回應0|推薦3

海洋世界

用了早餐,Alamo前拍照,逛了一下商店,我們就出發到海洋世界,途中我開心的告訴二姐夫,我從來沒坐過雲霄飛車,這一次我一定要圓夢。二姐夫笑我這麼大了,怎麼會沒做過雲霄飛車。我真的笑的很尷尬。心想:小時後家裡窮,沒錢玩樂,長大後,評估價位…,若這一次不是您們來,我和Clark大概也不會來吧!或許小孩出生後,比較有可能吧,不過這也是好幾年後的光陰。
抵達目的地,我打開後車廂,順手拿了一瓶礦泉水遞給了姐夫,我開口問了二姐要不要也一瓶,天氣很炎熱的。二姐搖頭說不要,到遊樂區裡面在買就可以了。或許我的省吃簡用被二姐夫觀察到了,吃早點用折價卷,飲料也跟Clark 共享一杯。結果,他半強迫二姐拿著並說節儉一點!

我趕到售票口跟Clark會合,看著Clark掏出現金付賬,我疑惑的問:「爲什麼不用信用卡?」Clark說:「不知道爲什麼信用卡刷不進去,還好我有領現金。」我看了美金四百多塊錢的收據,再看看坐在樹蔭底下的親友團們,我的腦中竟出現一個念頭,幹麻這麼精打計算,收集什麼折價卷,反正就是「花到爽、吃到爽、玩到爽」嘛!真不知道自己是失望到極點,還是想開了。 後Clark自己算了算,飯店、吃飯、租車、票價…,信用卡應該已經是刷爆了。雖然信用卡的額度不是太高,但我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刷爆信用卡,今天我們真的體會到了。

集合了大家,向海洋世界前進。看了幾個不同的節目表演後,我開心的對二姐說:「很棒耶!」二姐回答說:「嗯!好幾年前我們就到過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玩過了。」
「啊!去過了唷!那節目呢?」我真是詫異。
「基本上差不多,有一些不同,不過,時間有點久了,記不太清楚了。」二姐回答。
心想下次可能考慮列表出來,這樣重複遊玩的機率才不會太高。

電縵,是我進到海洋世界鎖定的另一目標,我像孩子一樣吵著要搭,二姐夫半開玩笑的告訴婆婆:「您看您的媳婦,竟然說要搭那個,膽子可真大,若我我才不敢呢?」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挑戰自己,況且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找了兩個壯丁及Amy,陪我一起去。悲慘的遭遇即將開始,因急速府衝,覺得五臟六腑,似乎快要迸裂,無法呼吸,更不知道如何尖叫。等我搭完下來,我告訴Clark, 我再也不會搭類似雲霄飛車等設施了。 或許是自己年紀真的大了,不堪一擊! 我實在非常懷疑老美如何做到在高點向下府衝時,竟可高舉雙手(Football 達陣的動作),讓架設好的照相機拍照。Clark 嘗試的去Shop找出,我搭電縵的英姿,他很壓抑的說,你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痛苦。「Clark…,你好可惡!」我用力的捏他一把。

二姐的女兒喊著我說:「舅媽,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搭一項遊樂設施,它一點都不恐怖,但是身上會有點被濺濕。」 我很好奇問您都還沒去,您怎麼知道有這項遊樂設施。二姐的女兒告訴我,他們在台灣已經玩過很多次了。「很多次!」原來國內發展,還真與國外同步啊。好玩的舅媽,當然還是一起陪著去了。

賤招三式
Clark 告訴我結束了海洋世界一遊,我們得趕回San Antonio 市區,爸媽說要搭船遊市區,還有媽希望今天晚上再找不同的中餐廳用餐,因為她覺得昨天的餐廳比較偏向廣東式口味,不像中式味道。我的腦子裡,是一陣矛盾。後馬上回神的告訴Clark,難道你沒有跟您母親解釋,我們只知道那一家中餐廳,更何況在國外,中國菜哪有分的這麼清楚。Clark 說:「我有分析給我媽聽呀,只是我媽要我再找找看。」聽完後,我覺得腦子有些疲乏,告訴Clark再說吧!不過心中倒是浮現三式大逆不道的賤招,一可使用「知難而退型」,就是帶著大家一起找,一直找到走不動為止。二可採用「拖延戰術型」買接近日落那一班船遊市區,等到繞回原點大家都肚子餓了,自然就就近用餐。三為「鼓譟慫恿型」列出幾家有名的餐廳,告訴大家,來到此地,一定得上門光顧,否則可惜。 後來,時間真的不留人,且人潮太多,每家餐廳,都得大排長龍,更何況我們需要十個人的位置。我們也就順水推舟的虎弄過去,選擇了一家有名的餐廳,用餐了。 感謝二姐夫請客,解了一點我們荷包的旱象。

2005-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17t&aid=23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