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網友,UDN有地雷
2013/03/21 08:59:15瀏覽8363|回應50|推薦70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忍受《UDN城邦部落格》的雙重標準。這個標準就是,縱容綠營的格主對馬英九總統夫婦和女兒,進行各種人身攻擊,但卻不保護挺身而仗義直言的網友。

 

換句話說,《聯合新聞網》的〈網規〉只針對支持國民黨的網友開刀,因為他們認為辱罵馬總統和政府官員,屬於「言論自由」。可如果你用相同的標準以之反擊,因此被告到法院去,UDN主事者的作法,不啻「樂觀其成」。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可從我被告至今,都快兩年了,竟是發現因此被「羅伯特亞當斯」控告,而要求以數萬元索賠的,有越來越多之勢。

 

就在昨天晚上,又有一位網友來我這邊,用「悄悄話」告訴我,他被「羅伯特亞當斯」控告了,和解條件是賠數萬元巨款、並且在UDN刊登「道歉啟事」。

 

這和我的情況,如出一轍。

 

為此,我只能說,由於UDN對於民主法治認知的雙重標準,顯然他們主張馬英九的身為國家元首,是可以任由綠營格主百般侮辱的。但我們切不可反罵回去,至於〈網規〉云云,那是讓人拿來自蹈陷阱用的。

 

如果你相信了,那活該被其人所控告,UDN的職責只在保護辱罵政府官員的綠營版主。至於所謂的公理和正義,抱歉,「如今的聯合報,姓綠不姓藍」,這是他們報社某個接抗議電話者,用很囂張的口氣親口說出來的。

 

所以,對於這位網友蒙受的不公平待遇和委曲,我能怎麼辦呢?就我而言,我是「惡法亦法,惟能堪忍」。但對諸位,我只能奉勸,凡是綠營在UDN的部落格,千萬不要點閱。萬一不小心點進去了,也不要留言。即便氣個半死,非寫幾個字不可,請記住,別落把柄給對方。

 

當然,最好的辦法是,連《聯合報》和UDN都不要看,正如同一位同樣被羅伯特亞當斯控告的網友Tiger 14兄那樣,從此不上《聯合新聞網》。

 

UDN縱虎為患,綠營版主的部落格處處都是地雷,請小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412919
 引用者清單(2)  
2013/03/22 10:59 【不平則鳴】 網路城邦自清運動
2013/03/22 10:57 【請電小二公正處理】 給老長工和電小二的公開信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哉
2013/03/21 16:23
我看UDN的新聞回應有個ID tsaixiaolang,他回文的語氣跟ID的發音估計是常來這裡的小浪兄吧,看他好像都不會被刪文,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秘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1 16:07
嘻,蛛先生,筱倩小姐;

您們要說我,咱們到別地方說,銀老這裡回應三次,已經大大違反我的原則;

[絕不用熱臉貼冷屁股]...要不是[為文字告人]更違反我的原則,我才不會
來贊聲呢...

認同中華 理性救台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是聯合報的老客戶
2013/03/21 16:04

二十年的老客戶

看到銀老的遭遇

決定自今日起退訂了


貪腐主席蘇貞昌
你從省議員時代開始
不法關說多少人進公家機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自己承認吧
何必等人爆料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6:22 回覆:
聯合報老板真該痛加檢討。謝謝您。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c cjss, 我從不提告. --這才是"對自己有自信"的大師級文人風範
2013/03/21 14:57

原來在罵李敖沒自信? 唉~目的就是轉移陣地,轉移話題

真是不如去年的cjss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5:23 回覆:

早在1980年代,臺灣文壇就有個傳言︰千萬別惹李敖。

當時還有另一句傳言︰李敖有仇必報,有恩也會還。但想跟他交朋友的,要小心,沒準你講錯一句話,他立馬翻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我對付的可是小人,不是大師
2013/03/21 14:54

小人哪來的罵人的藝術,真有藝術,要告也告不了。

銀大哥有大師風範,但我又不認為我是大師,我就喜歡當羅漢,專門對付綠網龜小人。

不管紅綠網龜群的小人,講不過人家就人身攻擊去栽贓抹黑、羞辱謾罵,這種人敢對著我罵,我當然不需要矯情裝大師,直接提告就好。

至於UDN上面的一堆綠網龜部落客,只敢對著馬總統用人身攻擊栽贓造謠、含沙射影,卻沒種面對別人對他們的譴責,這種孬種性格的小人,文章連瞄一眼的價值都沒有,何必糟蹋自己時間去那些部落客文章惹情緒不爽。

至於蛔蟲派大師,文章沒人要看,還要貼到熱門格主的文章內染臭,就怪不得我們要瞧不起他的低俗了。而cjs這個沒人氣、常駐在台灣阿Q大哥版面的網龜,愛詛咒自己,就等著全家死光光啦。這可是你cjs自己發的毒誓,沒人慫恿你發這誓。蠢到爆還想耍嘴皮,真是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5:16 回覆:
筱篟,請省幾句,心裡有數就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1 14:30
筱倩小姐;

假慈悲?

嘻..銀老的理念跟我對寫文交鋒的認知一樣;[罵我的可多了,我從不提告.]
--這才是"對自己有自信"的大師級文人風範(文章邏輯暫且不論)...我可沒
認同文章內容,您多心了!

別急著跳腳..顯然您沒看我之前寫的[罵人的藝術]跟[被罵的藝術]兩篇...

"告"就是"認輸"了!

告您? 嘻..您再拜個大師,學個二,三十年罵人的學問,看看有沒有"大成"吧
....也許我還會考慮[花他個飛機票錢]呢..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唷,cjs跑來這裡假慈悲了喔
2013/03/21 14:06

寫輸告人是說我吧,我就對號入座啦。綠網龜只會搞精神勝利法,自己穿幫還說人家講輸,cjs網龜身分曝光,你全家何時要死光光阿

那個whatsoever耍嘴皮耍輸了,罵出髒話來,我不拿著綠龜的「以牙還牙」告回去,難不成還慈悲對待。我本來就不是慈悲喜捨之人,小人就要用小人的方式來對待才能遏止這些網龜的造謠扭曲,當溫和沖謙的君子本來就不是我本性,老天爺找我來就是我夠會潑婦罵街看誰怕誰呀。

自古以來文人治國、武將衛國,我算武將,絕對不會文謅謅打筆仗,該殺就殺、該告就告,不會等別人來砍的。

銀大哥及各位格友,不好意思,跟cjs撒野到這裡來,cjs現在被我打到滿頭包,跑來這裡搞精神勝利法,讓大家看笑話了,綠網龜被我抓到,只要有時間,我絕對不會放過。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4:15 回覆:
沒事兒,隨他去吧。

綠色垃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入地獄,誰入?
2013/03/21 13:29
銀老,臭駡那些綠蟲就讓我們做,你寫多一些好文章教育那些是非不分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3:42 回覆:
謝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1 13:20
銀老,好久不見,

雖然從您列我黑名單後,我就沒再來了,雖然您寫的,我通通覺得在放屁,雖然
您這裡也有迷亦然也常告人...

但,寫文寫輸到要告人的格調...唉...這一次我支持銀老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3:41 回覆:
罵我的可多了,我從不提告。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如此
2013/03/21 13:15

原來古文常有喜好興訟之人,當今見之,其回文已證明

每人觀點皆有不同,其人文章看來不是"可受公評之文",常有悖論之言,思考異於常人

為免自己被影響,只有視之無物,拒絕觀看,並藉此反省

只是同情馬總統與國家,國事繁忙還得被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干擾,天佑台灣... 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3-21 13:40 回覆:
媒體一自動淪陷,臺灣民主就是假的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