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父之名
2010/08/07 00:13:37瀏覽315|回應0|推薦1

88節就要到了...雖然我們家其實不太過88節.

不過8月9日就是爸爸走的日子...三年了....好快!

一轉眼,爸爸走三年了...好殘酷的事實.

可是爸爸卻一直活在我心裡...

我每天每天都想著爸爸,尤其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在我的心裡,我爸爸一直在天上保護我.

雖然我知道這個可能性不大....以爸爸生前的個性.

小孩子,是爸爸生命的延續...可是卻不是他生命的重點.

我爸爸是個務實的人...務實的金牛座.

一個僕實的農人,一個低調的人,

霸氣的一家之主,話少但有智慧的爸爸.

我永遠忘不掉那個走在田間,插秧施肥的爸爸,

他堅實的背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支柱.

他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燈塔.

當我惶恐不安時,爸爸的存在,提供給我最強大的安全感.

堅若磐石的爸爸,是我生命來源之所在.

就算今天他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心裡仍然深深認為,

爸爸依然在這個家裡,守護這個家的每一份子,每個地方.

他也許就在他常常坐的客廳沙發上,

看著我們來來往往,或是坐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聊天交談.

最近,我為了到底要不要一個人去UK自助旅行,

而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我的個性真的很善變....非常善變.

真的了解我的人應該可以理解我血液中那個不安定的因子.

不斷在我身體,內心中到處流竄....

就是因為自己這麼善變,

尤其是情感上....

我很容易瘋狂愛迷戀上某個人或某個事物,

但也容易,情感冷卻...

太容易改變想法...

只要一變....我可能會否決之前所作的一切.

只能說68妹太不了解我....

她不了解,善變是我人格的一部分.

我常常在出發的前一天,決定不去....

我太容易怯場,也太容易失去passion....

這也許是很不好...可是我一直都這樣.....,很難改變與生俱來的天性.

可能之前很期待,可是當到來的那一天...

反而因為之前持續一段興奮期,而急轉直下....

興奮不見了,就轉變為冷淡...

熱度無法持續,就反轉為莫名其妙的厭惡.

這就是我的特性之一,不安定,沒持續力....

我從本來要去捷克,後來變成去UK唸書..,

現在又變成去UK自助行,

最後,更有可能選擇不去!

不去的原因比較強大...例如:

1.可以省錢,存下更多的失業生病基金或是創業基金.

2.工作不需要擔心...11月HK要報稅,我要負責提供所有的會計數字.

3.省下的錢,可以用在將來有需要的時候,或是用在去巴薩看梅西時用.

4.或是投資自己用,學西班牙文,學電腦,補AICPA用....

5.存款不會一下子歸零,經濟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想去的原因則是:

(1)一直把"去英國'當做自己人生中很大目標之一.

     我喜歡做作的英國腔,喜國古典的British,想去看塔橋,大笨鐘等,

(2)可以去練練自己英文與膽量(我的膽子太小)

(3)感受一下百年的British,走向世界,去接觸不一樣的世界,看看外面的世界.

(4)不想嗝屁之前連UK都沒去過.

(5)想要交個外國男朋友....最好又高又帥又gentle.

    不過我現在最   MESSI !

總之就是想要去國外過一陣子....感受一下,在英國的日子....

之後,再朝下個目的地-"西班牙"-出發!

Messi, dear darling~

wait for me...

I will right on my way when I pass the CPA exam. and  express good  in Spanis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29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