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囍的虎年
2010/05/30 21:07:01瀏覽319|回應0|推薦0

最近去參加舊同事的婚禮.

一個還不錯的K所同事...

今年好多婚禮的感覺

同年堂弟也即將在今年中秋結婚

今年三十又三的我....卻連對象都沒有,

更何況是步入禮堂的另一半,

有時自己很羨慕別人有男朋友,有結婚對象,或是有老公,

可是其實現在的我,還是沒有碰到什麼真的會想和他過一輩子的男人,

也許前財務長是個不錯的對象,

可是結婚真的有一些勇氣,

覺得自己好像不該再這樣下去,

可是結婚.....小孩子.....我忽然現在愈來愈怯步....

很想找到一個....很有錢的單身漢,身高178以上,專情,疼愛我的好男人.....

什麼事都依我.....對我很好.....永遠不會變心,又長得帥....人人愛的男人,

全世界的女人都會嫉妒我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我們互相深愛對方....

相愛是什麼東西?....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每次都會碰到...

我愛的不愛我.....我不愛的對我有意思.....

很久.....都沒有愛人的感覺.....

頂多只是暫時的情感依靠.....

昨天參加婚禮......心裡想著.....好希望有一天我結婚....

我可以和爸爸站在一起....和媽媽撒嬌....

可以在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面前幸福甜蜜...笑中帶淚的出嫁....

好想我的婚宴....是我爸媽的場子.....好想.....

希望在爸媽哥姊的面前嫁給我愛的男人......可惜....

這輩子,這個夢想都不可能實現....

我己經不會難過....只是惋惜

也許對幸福的人這是理所當然的....

但對我卻是永遠不可能會發生.....,

也許,我的出嫁也和這個夢想一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出家可能還比較快....

親愛的爹娘兄姊.......如果我們可以和一樣那樣平凡幸福該多好.....

還在人間的女兒妹妹....十分惦記你們....

請保祐我早點嫁個有錢又帥的好男人,生二個可愛的小寶寶喔....

多一些家庭成員可以和我一起去拜祭祢們.....

希望祢們在另一個世界也都過得很好......

想念祢們.......*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08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