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0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7 10:21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8 22:18
Hello Picture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2 23:40
 

邀請函:
 
*邀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為永久性朋友!
(部落格加入為好友僅有3個月紀錄非永久性,且無【城市快訊】迅速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任何人眾利好消息!都歡迎立刻通知吃飯城市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有解決辦法】意見交流!!
 
◎【就事論事!對人對事對造物主評斷!】:欠教育【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人類所有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賠償1仟萬兩黃金和解,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不清不楚、冷漠無動於衷、懦弱自私、畏懼苟造物主威權、自殘自敗同歸於盡、自然等死...等苟造物主所創造濫個性劣根性,也應同等反醒自重!!(人能不死,沒有人永遠會笨心情,任人壓迫,永遠好心情創造精品冒險網路遊戲、音響音樂故事、多全身運動到戶外騎腳踏車看風景看世界等等等,結交有價值朋友!!)
 
◎本城市推薦交流→【◆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個人站在個人立場、中立立場及第3者立場下論,除了人類之間→自助互助互惠均富均貴外,仍具有【◆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存在,【即具有針對所有個人個案歷史傷害,由全人類共同賠償處理,補償到每個人或家族體系都有實質3仟萬身價為止!!】,對人類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承謝!!
 
(*人生本風雲,處處多紛爭,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人定可以勝天勝笨造物主,更可以超越自己,除非自己放棄!)
(*祝誰都好運!梅了!輕鬆好心情走1生,找下1位實在朋友!)

◎城市本文捷徑→◆(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邀請函!!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9 10:55

厄夜不再~林芬

跨越的人生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5 21:44

.


      中秋月亮分外明
      每逢佳節倍思親
      珍惜擁有感恩心
      節日快樂歡娛情
      Ez祝福您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4 00:02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9 10:35

^"^祝您平安順心
在此向您拜年 南無阿彌陀佛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