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wn
2010/07/31 00:17:09瀏覽257|回應0|推薦1

..........有點DOWN

有點BLUE.......

最近得知,從小到大最疼我的三叔有口腔癌....我嚇了一跳.

還好只是零期...好像己經開刀了!

這個叔叔最疼我..在情感上....對我,比我爸對我好....

是我很喜歡的叔叔....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爸爸....

因叔叔安心的同時...,

卻有點感傷.......,

自己心愛的爸爸卻沒有這樣的好運氣....

當爸爸發現是癌症時,,,己經是末期了....

差別是什麼?

我們家人比較沒福報吧?

其實我這個叔叔發生了幾次嚴重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他為人和善...所以大多逢兇化吉.....,

而爸爸呢?

我爸爸為人不好?....才會自己和子女招致惡疾?....

心裡好難過...........

今天和我同年的堂弟訂婚,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唸同樣的小學,國中,一起補習....

長大後比較沒像小時候那麼親近....,

他結緍很是替他高興....,

但相對的自己也很失落,.....我個連男友的影子都沒有.....,

很多和自己同年的人小孩都生二個了,我卻仍是孤家寡人....,

而且這樣一過,也過了33年.

就算有一天,我結婚....我爸媽也不在了....,

沒有爸爸在我身邊分享我的喜悅....一點義意都沒有....

更何況我連兄姊都幾乎失去了,

身邊也沒有什麼好對象....,

目前瘋狂痴迷的Messi,  

天啊~~~  他才剛滿23歲...,而我卻己經33歲了!

整整差了十歲!

覺得自己老得可以入土了!

無力的人生....

無止盡的墜落....

如果還有爸爸....,也許我不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如此失敗....

但是自從失去爸爸後,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永遠註定是失敗的.

有一天就算有成就...但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一切都是無意義的.

沒有人分享我的喜樂,以為我榮,與我共享榮耀.....我不會快樂.

一個人的快樂,是那麼令人更感孤獨.....

所以我的人生註定是失敗的,....不管我以後如何?

我現在唯一的好處是------什麼都不怕!

因為該失去的,不該失去的......我都失去了!

所以在這世上再也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我己經一無所有了,所以也就不用再害怕失去,....

這大概是我現在唯一可以自我解嘲的現況....

眼眶的淚,也不會再落下了....因為已經沒什麼好流淚的了.

年輕...曾是那麼無負擔,那麼自在,那麼富足,

30而立之年...卻是滿滿的焦慮,不安,與失去......

不過,我卻不會想要時間倒轉....

打死我...我也不要再過一次我的人生,不管過去或未來.  ...

糟透! 爛透了! SUCKS!

我反而希望就繼續這樣走下去,不管將來好或壞....

雖然,我會愈來愈老....,

但也希望自己能活出自己人生的智慧...

~好想,去巴薩隆納 看Mess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27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