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年前的失望,5年后的傷心
2012/09/21 11:26:38瀏覽553|回應0|推薦0

很想流眼淚

內心很傷心,

因為過了5年了,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但人已經不在了,

如果有所謂時空交錯這種事的話,5年前是失望,5年後是永無止盡的傷痛

5年前的爸爸的遺憾,爸爸一直苦苦想要找尋的人

忍受著脹大的腹水的痛苦,癌症的折磨,爸爸苦苦想要找尋在行天宮郵局前,

販售公益彩券的五嬸婆與他兒子,

今天早上我見到了,

那天的爸爸是那麼的不舒服,

我和大姊,阿姨陪著他去找五嬸婆與同姓的遠房叔叔(阿伯).

其實,我是想帶爸爸去行天宮拜拜,求關帝爺保祐我爸爸,希望爸爸可以康復.

我沒有顧到爸爸的身體其實很虛弱,與極大的不舒服.

爸爸其實不太愿意這樣帶病奔波,

他完全只是想要,再見一次故人.

沒有見到五嬸婆的爸爸很失望

我知道,我也很懊惱為什麼沒有讓爸爸見到想見的人….

 

爸爸忍受著不舒服,拖著虛弱的身体,我們一起吃了個魷魚面之類的

但是,我記得爸爸是那樣的失望,

是想再見故人一次吧?

 

今天我見到5年前爸爸苦尋的五嬸婆和遠房叔叔,

可是我爸爸已經不在了

真是令人傷感啊!

當初陪爸爸尋找的情況,我還深深記得,歷歷在目,可是爸爸已經不在了==…

過去的人永遠再也尋不回來,

我的未來還剩下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87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