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可救藥的恐机症,還是豬窩台灣好~
2011/06/02 00:07:43瀏覽529|回應0|推薦1

出差3天.....,也才坐個1小時多的飛机去HK...

但回來坐在國光號上的我,還是淚流滿面的

不是因為失恋,也不是工作不順,也不是在HK碰到什么不好的事.....

而是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客死異鄉....

害怕死在飛行途中....或是住飯店碰到不好的事物....

還好神明與祖先爸媽有保祐,我現在平安的躺在自己床上....

才体會可以呆在自己的家裡的幸福....

雖然爸媽不在,但我真的超依賴家裡的.....

我可以很認真工作,唸書,但我真的不喜歡坐飛机,太害怕了!已經到我的極限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一年能出國"少於"一次....

久久出一次國比較新鮮,

也許,久沒出國,對出國的渴望,可以讓我戰勝害怕坐飛机的心...

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也不是我第一次去HK,而且去HK比去義大利或法國快多了....

但隨年紀增長,或是多次坐飛机,造成我不安的心愈來愈強大....

導致我目前,几乎短時間內都不想再出國....

更何況,公司還計畫今年要去泰國受訓....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比別人LUCKY,可以常常出國....

但若我不怕坐飛机那還好....,可是偏偏我愈來愈受不了坐飛机.....

坐飛机,對我來說是一大恐懼!每次碰到亂流,飛机愰動,我就緊張到要死....

手緊捉的把手,眼睛緊閉,好害怕飛机墜机或爆炸.....

太多畫面在我腦海中形成,坐飛机從來都不是享受,是受罪.....痛苦....和扭曲,

同學笑我太多次了,但我真的沒辦法常常坐飛机,年紀大了,心臟承受不了....

我也很愛出國,超級喜歡歐洲,SPAIN/UK都是我超想去的地方....

但是坐飛机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離家太遠對我也是另外一個大難題.....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我二~三年後,可以去"BARCELONA" OR "LONDON",

為我的XAVI,我應該會努去往BARCELONA前進....

存錢,學西班牙文....為了XAVI,我會努力去克服飛机的問題.....

只要不要太常出國,把時間拉長,也許沒常出國,我反而會很期待出國.....

去年的義大利就是個例子.....

坐義大利時,雖然也是受罪,但為了圓夢....,我還是努力去接受要坐16個小時飛机...

这件事7+8個多小時...約16個小時.....

也很圓滿的圓夢了....內心很感謝....

也很開心自己終於圓夢了,不用再被自己或別人恥笑了.

希望西班牙也會有这樣的好結果....,如果可以我也想去英國..........

本來我很想嫁給外國人,但我想作罷了....

因為我沒法忍受坐飛机.......

不过真想嫁給像哈維一樣帥的西班牙人或是金髮碧眼的大帥哥,

像我今天遇到的那位.

總之,希望我下個月不用再去HK , and 3年後可以去BARCELONA,

只怕那時我已變心了.....哈~ 

求哈梅!求不變!求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27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