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傷的3月節
2012/04/02 11:04:35瀏覽428|回應0|推薦2

3月是我這一年中最痛苦的一個月...

3月是我們公司年度結帳...

結完帳後,馬上就是查財稅簽...

荒乱的渡過3個禮拜...

伴隨著就是掃墓了...

今年比往年好一點,就是媽媽的墓是和爺爺一起掃...

其實掃墓是很令人感傷的...當我面對別人的家庭,兒孫滿堂...

自己卻形單影隻...

自己的亲人已經不是已經躺在墓穴里,就是已經形同陌路了吧...

最不想面對的冏況,卻不得不去面對...

以前很喜歡的大哥哥有了老婆小孩...

和老婆甜蜜蜜....可是我還是一個人....沒伴沒小孩...

好感傷....

上天是不公平的...

幸福的人...永远幸福...

不幸的人...永远不幸....

以前過年時,我和大哥二姊,總要在田里挨風受凍的...

羨慕別人,不用下田,也不用在過年過節時在田里挨風受凍...

自己总是告訴自己,老天是公平的...現在先吃苦,以後就會享福了...

可是過了許多年後,我是不用下田,但是家人也凋零的差不多了...

二姊走了...爸爸和大哥也先後離開人世了....

現在只剩我了....

而剩下的大姊和小妹,根本就是兩個錢坑...只愛花錢,沒什麼貢獻...

連掃墓都不去....

大嫂和我們是反目了....連帶二個侄子也視同陌路....提起來又一陣的傷心...

身體也如,風中殘燭般....

 

是犯了多大的罪孽,這麼不可饒恕般的下場....

想到老爸老媽,他們是否和我一樣心碎呢?

唉~万般計較總是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28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