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第一帥~庾信郎!
2010/01/29 18:32:43瀏覽1781|回應0|推薦2

很酷的庾信郎---

因薛原公有意致金舒玄/金庾信父子倆於險境

得知父親處境十分危急,庾信郎內心焦急不已...

德曼徹夜未歸,行蹤不明,讓庾信郎起疑。

庾信:"要我怎麼相信你?"

其實這是庾信與德曼說好要演戲給美生公看的。

庾信假裝懷疑德曼是美室的奸細,不相信德曼的樣子。

與閼川郎互換衣著的庾信郎。

雖然這張照片中的庾信郎頭髪雖然有點毛亂,

可是卻有著一種特別說不出的魔力。

~嚴泰雄的左耳好像有穿耳洞,而且是兩個?

 有點小小的驚訝!韓國男生不是很MAN,怎麼會穿耳洞?

(有點無奈的庾信郎)

庾信郎斬斷自己對德曼的情意,在使德曼成為真正的公主前,

為她四處奔走,跟隨她,幫助她,引領她,讓德曼永遠最信任的臣子-庾信郎。

打鬥中庾信郎,汗水淋漓,很帥!

為了保護月天大師,庾信郎和宝宗石品打鬥,試圖要救回月天大師。

最後庾信郎終於用高超的武藝搶回月天大師,不負公主所託。

德業日新 網羅四方~新羅的國號

庾信郎與德曼發現小葉刀中刻著,比才第二試的答案。

庾信在一片沈默中,答出正確答案,順利嬴得第二埸比才的勝利。

自作聰明的毗曇,故意要在比才中輸給庾信郎,達成公主的希望。

不知情的庾信,很認真的在比才中要和毗曇一較高下,

但毗曇卻一直閃躲。

忍不住想駡:"死毗曇!就是因為你,害我們家的庾信郎後來被柒公打的要死。"

      "可惡!該死的毗曇!"

很喜歡的男一對---庾信&春秋

多想看兩人親近的樣子,因為兩個人都長得特好看。

可惜,倆人在劇中互動對戲並不多...

忍不進要稱讚~我家庾信郎真的太帥了!

眼睛-毛眉-嘴巴-鼻子-臉型,幾乎無法挑剔。

天生就是作明星的料,因為外表出色!

雖然皮膚不太好,不過看起來仍然很帥!

真希望庾信郎是我老公 (^_^)

和德曼公主認真在討論政務的庾信郎--

婚後的庾信郎,將頭髪全部束成一個髻,看起來好清爽!

因為嚴泰雄其實是五官最好看,尤其是他的眼睛眉毛與嘴巴,皮膚是差了點。

不過有是看他的五官真的會覺得,嗯~很搶眼!不錯看。

天下無敵帥!

真是給他太帥了!

又帥又MAN的臉龐

紅色軍裝,真是把他襯的獨一無二!

庾信郎,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超愛我的庾信郎!~深深中了我家庾信郎的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73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