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個被夢驚醒的早晨...
2011/11/18 10:32:11瀏覽341|回應0|推薦0

"朋友曾說....,你到什麼時候才不會想念你爸爸?"

當下,我沒有表現出生氣....

不过內心覺得自己並不喜欢朋友这麼問我....

像根刺的一直在我的心裡,...

當時我應該告訴他:

"希望有一天,你也會有機會感受我的感受....,你就會知道了"

這是個詛咒吧?坯心的詛咒...可是朋友的話也太令人过厌...

當下沒有这樣回真可惜...只怪我太笨了!

像这樣夢到爸爸,難过到醒过來是第三次了吧!

这四年多來我很少夢到爸爸....,可是每次夢到,都很傷心....

明年爸爸要撿骨了.....已經要五年了!

人生,是一連串的幸福與痛苦....

對我來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不幸不如意.....

不过失去爸爸,我還是真得很無力....對生命無力....,

一個人孤單,自己又常常做錯事.....

心情極度煩悶.....

今早的夢,清晰而令人哀傷....

夢中的我,知道我快要失去爸爸了...爸爸也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

我和哥哥說著話....卻無法放心獨自回房的父亲....

心痛的体認到自己的無能,父亲回房躺下也許就不會再起來了....

看著父亲的生命一奌一奌的與我分開....永別....

除了難过...除了淚水....還是無力....對生命,對父亲,對自己....

即無力也碎心.....

在最傷心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什麼也幫不了父亲...挽救不了什麼....

只是一直下沉-下沉-再下沉....好多好多次,我都希望自己不曾出生过....

生命啃食著亲人的逝去,思亲,生活的孤單與無奈....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是吧! 

我什麼時候感覺得活得真好呢?.....

幸福與快樂,就像小火柴奌燃的火焰,熱烈又短暫....

一下就滅了,並不持久....

其實我只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家人們,"你們都过得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84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