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 哀傷...
2010/08/15 22:45:26瀏覽260|回應0|推薦0

這陣子的我比較自閉,

不想和朋友見面,

給了自己很多時間....

多了很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到今天我才痛徹心肺的體認到...我的傷根本沒好!

就在我看到桃園那一塊荒蕪的田地時......

我的心好難過,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有這麼想去死的心情....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再也看不到爸爸,

再也....不能看到田間的爸爸了!

好傷過...好傷心....好痛苦!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內心的痛苦,沒有....

我....今天不管紅綠灯,就直衝出馬路...

那一刻的我,只想著...就撞死我好了!  我就不用就難過了!

不用一個人承受這麼令人傷心的事實...

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殘忍?....

到今天,我才知道什麼才是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我的爸爸!

桃園...那個充滿了爸爸的地方....

現在卻成為我內心最沉重痛苦的地方...,

我再也無法在那個地方看到爸爸的身影....,

這個事實,令我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自己最重要的人都不在了....

而我現在,每天都為了一些無聊的事務而活動著...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別人都不會遭遇我所遭遇的痛苦.....為什麼?

是我啃著悲傷的回憶,還是回憶啃著我?

沒有人理解爸爸對我多重要,甚至連我自己不瞭解....

可是,我今天真的超級難過....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麼難過過...這三年多來....

或是說這三十多年來.....,

我第一次這麼覺得,人生沒什麼好留戀的.....,

體認到自己最看重的人已經不在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在最常看到他的桃園.....

桃園=我爸爸...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說到桃園我就想到爸爸.....

爸爸,我超級難過的....

失去你....我好難過....

也許...我已經沒有那麼害怕死懼死亡...

也許,...死了我才能再次見到你....

最起碼,...我不用難過,不用傷心....不用痛苦了!!

再也,......不會心痛,流淚了!

再也不用靠回憶你們來追憶你們....折磨自己了!...

我的難過,這世上沒有人會瞭解.....沒有人!.沒有人!

傷口永遠好不了...

那個荒蕪的桃園田地......代表著....再也不會回來的爸爸....

好殘忍,好殘忍.....好殘忍......

我恨這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323934